2006-02-20 23:26:59Nothing!

難到連安太歲也沒用???


今早發生了一件慘不人寰的事情.....
那就是跟了我5年的鉛筆盒不翼而飛啦~~~~
到處都沒看到~~
我也不記得我有帶回家~~

只記得星期五的時候~
為了要抄經濟筆記~可是又懶的把整個鉛筆盒帶回家~
就把裡面的藍筆跟一些非藍色的筆還有立可白拿起來~
然後把鉛筆盒丟在學校~
誰知道到了學校~想把筆都放進去才發現~~
我那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鉛筆盒不見了.....~”~
問附近的人都說沒看見~~
天阿~~這年頭是什麼東西都要偷了嗎????
連這個不值錢卻對我有很重要的涵意的鉛筆盒也要拿~~
有沒有搞錯阿~~被別人知道會笑死的耶~~
裡面還有一支跟了我六年~而且是人家送我唯一一件的禮物耶~~
還有我最愛的pucca美工刀.....
阿姨送的自動筆筆芯....
一支超好寫我也超喜歡的自動筆~
還有老姊買給我的立可帶耶~~
就這樣跟著老媽買的鉛筆盒一起消失了....
心痛阿.........
少了這鉛筆盒~~嗚嗚嗚~~~
希望你快點從別的地方蹦出來嘿~~>”<
一定要回來嘿~~拜託拜託~~x_x







如果小偷先生/小姐 你看到此篇文章~
請你把我的鉛筆盒還給我吧~~
拜託拜託~~
它都已經這麼舊了~~
我也已經一年多沒幫它洗澡了~~你怎麼還會挑中它呢~~??
無論如何~如果你看到此篇文章~
外加你可憐可憐我沒多餘的$$可以用~~
請你放回你拿到此鉛筆盒的地方吧~~
如果忘記了~那我告訴你~~
”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240號” 泰北高中~~
我的教室在松鐸樓二樓~資二甲班!!!
請你放到位於後門角落的那個桌子上~~
謝謝你的合作喔~~
等待你將我鉛筆盒放到我桌上的那一天喔~~^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