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23:53:46Nothing!

今天似乎很帶賽....~"~




早上發現鉛筆盒不見了~很沮喪....~”~
迷迷糊糊的過了早上四節課....
到了中午發便當~(呃...好像太晚下去了吧~哈)
今天訂榮彬的共有248個便當~~(所以人爆多的....~”~)
一直沒有勇氣去看在排隊的同學們~~
只是一直埋頭在發便當~~
後來酷妹那邊發完了也來幫我發~^^”
然後終於發完啦~~哈哈哈~爽~= =+
接著.......Mr.連出來了~~問我今天晚上有沒有空??
我很順的就接沒有了~~^^”
然後就確定今晚我又要留到8:00囉~~~~~(Mr.連今天有事情~)
(千禎廖....對不起啦~~今天又沒陪你搭公車了....明天~明天一定可以的啦~~)


不過今天不是發書~是顧實商啦~~
而且不是跟酷妹~而是跟心智年齡只有7歲的孔哥一起~~= =+
(真的還挺幼稚的....~”~)
就這樣打打鬧鬧到了8:00下班啦~~哈哈哈~~
跟酷妹一起走到開封對面~~然後就say goodbye囉~
今天260還頗慢的~等了5分鐘才來吧~
上車............................................睡覺~哈
沒辦法~今天沒睡午覺~~只好拿坐公車的時間來睡囉....
到了台北車站換265~然後.....................
..............................................
...............................................
......................................................
............................................................
............................................
......................................
繼續睡~~哈哈哈
果真~很久沒睡過頭~不代表今天就不會睡過頭了.....
今日再度破紀錄了~~之前只睡過頭了9站~~
這次實在是太強啦~~睡過頭了19站~~足足多了10站耶~~
真是太配服我自己了~~哈哈哈
不過差點找不到回程的公車站牌就是了~~^^”
多花了一小時才回到家~~嗚嗚嗚
還被老媽以為是去外面玩勒~(早知道就去玩~也不要睡過頭了~~>”<)
不過還好還是回到家了~~哈哈哈~~好險好險~~^^”



今天真是不幸的一天....~”~
是我自己帶賽~還是屬龍的都是如此呢????
應該是我自己帶賽吧~哈哈哈
不知道明天是不是也會如此的帶賽呢?
希望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