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12:59:01Nothing!

睡到腦變鈍啦~~哈哈哈


2/15
還是跟平常一樣小賴了一下床~~(真的只有小賴一下........吧~哈)
喝了老媽每天的愛心牛奶~出門去囉~~呵
不過今天看電視看到6:35才出門~~(好像有點太晚了~哈)
果然~讓翁芯在那邊等了好像很久~^^”
到了學校~~本來是想去外掃區看一下~沒想到~~哈哈哈
開學典禮完~我就要去跑班啦~~呵呵呵
不過看到了實習老師~~心裡一直很疑惑~~她真的是女的嗎....~”~
不理她~跑班去~哈哈哈~~



發完書快快回家去囉~~
準備下午的約會~~呵呵呵~~ * ^0^ /* ~~
不過情天霹靂的是~~要改隔天啦~~^^”
(即使如此還是不能破壞我的好心情~^__________^~)



於是開始看小說~收個信~聊個天~
後來眼睛有點累~把螢幕關掉~
(呃~所以2/15下午五點以後有密我的人~對不起啦~~我跑去睡了~^^”)
就想跑去房間睡覺~
(本想一邊看漫畫~一邊增強睡意~不過找不到想看的~就陪阿嬤看電視了~哈)
阿嬤還對我很好~倒餅乾給我吃耶~
於是打定主意~吃完餅乾後就睡到吃晚餐再起來~~= =+
吃吃吃~~吃到了6:00多~~
呼~終於吃完啦~~哈哈哈~~執行最終目的~~~~
...........
.................
.................
.....................
..................
....................
.....................
.....................
睡覺~~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本想說~吃飯了會有人把我挖起來~~
不過好像睡的太熟了~沒人挖的起來~~就隨我睡下去啦~哈
睡阿睡~~睡阿睡~~
聽到鬧鐘在響~~隔了好久才把它按掉~~
(想當然啦~又是響到沒電了~~^^”)
一看時間~~~
........................
................................
...............................
..........................
.......................................
..................................
............................................
天阿~~~5:50了~~
看著自己的穿著.......(嗯...沒穿睡衣~^^”)
再看睡的位子......(呃...睡在大抱枕上~哈)
又看天色......(哇~暗的耶~~)
起來看客廳....(嗯...燈都沒人開)
回想了一下昨天有沒有吃晚餐.............
(哈哈哈~~完全沒有印象~不過沒吃的機率占99%)
起來沒多久~老媽也起床了~~
還一直唸我睡到連晚餐也沒起來吃^^”
直到我出門也還在說~~(看來真的睡太久了~哈哈哈)



出門後一直有種不太一樣的感覺~
有一種變笨了的感覺~呵呵
看來睡太久真的會變笨耶~~^^”
下次還是不要睡那麼久好了~~會不想起床耶~呵





2/16
坐在車上總覺得腦袋不是運轉的很順~
感覺得奇怪~不過我還是想把他歸到睡太飽的身上去~哈
一路上都呆呆的~(不過好像每天都一樣...~”~)
呆到看到翁芯才慢慢恢復正常ing....
順便還跟她說了我昨天的壯舉~哈哈哈(睡了12個小時~^^”)
(她這天也蠻白痴的~6:45就到士林等我了....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到了學校~~總覺得很久沒看到大家~~
很想念那種感覺~哈哈哈(怎麼突然感性起來了~~^^”)
不過還是乖乖的到音樂教室去報到啦~~呵呵
今天只有20個班要發~然後就結束啦~~哇哈哈哈
酷妹和阿俊都估計一個早上應該就會發完~
嗯~到了中午~~只剩下三個班吧~~(我記得~~呵呵呵)


下午第一節~男生們被叫回去啦~~
而我呢???被留下來了~~
還想起一件晴天霹靂的事情.......
那就是.......................
..................................
.................................
......................................
.......................................
今晚要留下來稍微整理外加發夜間部的書...........~”~
而且還是從5:00開始......要到8:00才可以走.....
嗚嗚嗚嗚嗚嗚~~~
那我的聚餐怎麼辦~~~~>”<
只好打電話給親愛的鴨鴨了.......
告訴她這個殘酷的事實了~~嗚嗚嗚~
所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要相信我喔~~!!!
下次~~下次~~我們去唱歌~我一定會到~
除非妳們刻意找我不能去的時間~~呵呵呵
不然我死皮賴臉的也要跟妳們一起去唱歌~~= =+
沒去一次已經很嘔了~我可不想再來第二次~~^^”



晚上發書~還蠻輕鬆的~~
不過一直被酷妹講”你很可愛唷~~”.....^^”
因為~~腦筋真的變鈍了~~一直轉不過來~~
嗯.....看來我腦中的細胞應該所剩無幾了~~呵


第二節下課~孔哥奉命拿兩瓶$10的果汁到音樂教室來~
本來以為學校的飲料都很平常~應該不會有我不喜歡喝的~
就讓孔哥隨便拿啦~~
誰知道......”親愛”的孔哥居然拿”波蜜果菜汁”來~~
我看到動作約停頓了10秒吧~
嗚嗚嗚嗚~~學校怎麼會有果菜汁啦~~機車耶~~
不過口渴還是只能喝下去了......T_T
到了8:00還剩下1/3~只好一次喝完~~
我只能說~”天阿!!!快吐出來了~~”(下次真的不喝了~~= =+)


今天回家的路途很平安~~~
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很平淡的為我這不凡的一天做了個Happy Eneding!!!
這天真的過得很精彩~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