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6:29:16校稿隊隊員

"愛が見えない"中譯

words:Izumi Sakai
music:Masazumi Ozawa
arrangement:Takeshi Hayama



愛が見えない


那時好快樂 朋友也多
無聊的事也能說上好幾個小時
出遊回家總是搭不上最後一班電車
好令人懷念啊 那個甜甜圈店

搭第一班電車回家的我 臉色慘澹
與出門時的我 完全不同的臉
最近一見面就吵架 是不是太常待在一起了呀

看不見愛 現在的時代 都市的每個人 都腳步超快
肯定不管是誰都是孤獨的 但不管是你或我 都將它隱藏著!

明明就沒有那麼堅強可獨自一人活下去
有時 喜歡獨自一個人
對最重要的你 為何無法溫柔一點?
對於其他人卻都能很小心應對

是誰先掛斷電話的 是我
先說「我們分手吧」這話的人 是你
如果大人就要捨棄夢想的話 我才不想當大人呢

看不見愛 我已無法徜徉在你的大海裏了
能這樣愛你的人 只有我了!

看不見愛 我已無法徜徉在你的大海裏了
但是掌握我幸福的人 是你呀
看不見愛 Only you forever 即使無法完全互相了解
比起言語 我想要Kiss 讓我在灼熱的夏日舞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