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04:18:41晨曦

真無奈~

怎麼會這樣~
和妙出去後,今天一整天都很~不穩定
在心中稍稍被撩起的情感源
很是做亂啊~~前塵往事又像拼圖似的重演
讓我很想重回愛情的懷抱~~

唉~~這八成是因為妙這次實在令我很意外吧
我從沒覺得她可以打扮得那麼漂亮過~~觀感反差有點大
讓我有意無意的進入那種有感情的狀態~
尤其是牽了她的手之後~~整個就是很想一直牽著的感覺

想到這裡,年底居然還保證要帶她去水族館耶
到時會怎樣啊?
哎唷~我現在這個樣子簡直就是感情饑渴嘛~~
真丟臉啊~怎麼會搞到這種地步 = =

對的不出來,讓我充滿疑慮偏偏環繞~~
我未來的好老婆大人
快點出現,讓我的心可以得到安寧吧~~真的需要妳啦~

上一篇:曾經不想...

下一篇:需要的與想要的

呆兒 2007-09-22 13:48:58

讓開,讓開~~~~~~~
 ╭══╮
╭╯ΘΘ ║
╰⊙═⊙╯ 來給你送月餅
送你一個月餅,含量成分:100%純關心;
配料:第一層是體貼,
   第二層是關懷,
   第三層是浪漫,
   第四層是溫馨,
   中間加層是甜蜜,
保質期限:一輩子;
保存方法:珍惜,祝你有開心一刻,快樂一天,平安一年,幸福一生!!
◢██◣ ◢██◣ ◢██◣ ◢██◣
█月餅█ █月餅█ █月餅█ █月餅█
◥██◤ ◥██◤ ◥██◤ ◥██◤
呆兒祝福大家中秋佳節愉快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