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03:43:16晨曦

曾經不想...

在看完一篇為「靛藍兒童和水晶兒童」的文章後
給了我蠻大的震憾
尤其是在年紀方面~我竟是靛藍兒童...
而以後的孩子皆是水晶兒童

如果文章裡所說的
這些兒童降生時會自行選擇家庭,選擇心靈層次較高的家庭
若這句話是百分之百真確的話
未來~
或許便會遇到一位水晶兒童...

老實說,以很平靜清楚的心態來講
我到現在為止,真的不覺得自己笨或沒用
但很確實的感到無力,自己該有的才能沒有得到確實的發揮和培養
以前,總是很有信心的認為
在要進入社會前,至少會已具備了解自己的能力來辨認該走的路
然而,這一切並沒有發生

很欣賞那些知道自己的長處,而且能盡情發揮的人
覺得那沒機會和環境來培養和發現自己長處而只能活於平凡的人很可憐
結果,我沒成為第一項的人,卻成了第二項的人
雖然以我如今的成長,面對一切綽綽有餘
只是~~我還能更好的

曾認為,有了小孩,然後將希望放在他身上是自私的動機
而現在,也沒變,因為我已認同這說法
我曾經不想有小孩
但或許我的心靈成長能夠保證一個水晶兒童來到我身邊
讓我好好彌補我的遺憾
我不是要他達到我沒達到的目標或什麼的

但...我要他到了某個階段能很開心的說
「我的環境、家庭讓我有一個很好的發展空間
讓我的天賦能夠盡情展現,廣益大眾」

只要這樣
我便沒有遺憾了
我願祢願降生我未來的家,定會助祢完成該完成的使命

上一篇:應該會回台

下一篇:真無奈~

呆兒 2007-07-22 14:39:46

忙碌漸告一段落
龜爬問候中@@//
先來問安
假日愉快
^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