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05:39:01晨曦

有妳真的很好^^

重新接軌
冷靜下來~~將以前所有綁住我們的一併解開
以前的妳,以前的約定,全部留給從前
現在的我,只想重新認識我的四周

以前的我太封閉,太不相信人性
導致自己的心更是越離人性越遠,越來越憎恨人性
什麼都有的我,在外人看來確是浪費我有的福氣
在自己的內心,雖不願,但也無法否認真相
我該有的心態不該是如此
不管以前影響了我多少,現在是現在
只要心變得過來,心境改了
生活即使不變,也會輕鬆、自在了

而妳,就是我想將一切
不隱瞞的讓妳知道
我想~~這大概是唯一從以前到現在沒變過的事吧
至於為什麼~真的也不知道
知道妳也曾將我給妳的信給她人看,也曾跟別人講過
但~~或許就是明白吧
一個人本不該將事情往心裡藏的,妳去跟她人講了,也無可後非
雖然~~也都算變privacy的事~那時知道妳讓別人看了我給妳的信後
是心裡不舒服啦~但很奇怪哩~~很快就平復了
到現在~~還是搞不懂為什麼會那麼快平復,甚至提也沒提過~哈哈

反正呢,過去事了,偶爾想想還蠻有趣的~
總之,有妳,有這麼一個讓我會直覺性的想珍惜的人,也算福氣的一種吧
因為即使只是朋友,心都暖暖的

當然啦,唯一可惜的,大概就是妳沒能看我像我看妳一般重視吧~~
但已足夠了~呵呵^^

上一篇:Memory

下一篇:看來也是錯身而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