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18:51:18愛美傻笑哭鬧鼠

妳說妳要的


說妳要的我無法給妳,雖然我無法給妳全部!

但是我!~還可以給妳~我所能給的

妳說妳要的結果不是著樣子的!

雖然妳所想像ㄉ結果不是妳要的!

但是我們可以創造將來~讓妳有非凡的結果

妳說我無法再給妳幸福,

雖然我不能夠保證給妳百分之百的幸福!

只要妳給我時間我相信~下一秒鐘所發生的事情~

幾秒鐘ㄉ時間~我一定要讓妳有幸福快樂的感覺!!

妳說妳不是我想像中的好女孩!

雖然妳在我眼裡 @~@" 本來就不是一個好女孩

我只能說我跟妳依樣不自認為是一個好男孩!

我們彼此+油讓我們更好~好不好!!

妳說我們彼此不會有未來的!!

妳說我們沒有未來~

的確!我也不知道我們有沒有未來

還沒發生得未來我無法預測!

只要我們具續走下ㄑ未來不就等於將來ㄌ!

妳來講講看我們的未來會怎樣呢?

妳說妳也不知道~讓我們已起走完吧^^

妳說妳所說ㄉ是要我們分開一陣子

妳說妳所說的!都讓你講就好了押~還跟我說勒!

不讓你再說了ˇˇ"
相信我跟妳所說ㄉ!相信我可以讓你不依樣

相信我可以讓我們有未來的

因為我是愛你的~讓我們再下一秒鐘!

讓彼此變的不依樣吧!!!

上一篇: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下一篇: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