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7 14:53:29愛美傻笑哭鬧鼠

愛神邱比特


如果世上真的有愛神邱比特
為何冥冥中讓我去認識她
在我第一份工作認識了她
在我第一份工作愛上的人也是她
在我第一份工作交到ㄉ女朋友也是她!

因為她的出現而改變了我

從國小到高職我是一個很不愛跟人暸天
也不怎麼會去跟人交朋友的人
因為她的出現而改變了我
每當他來小吃吃飯的時候只要看到他我就心亂如麻
看到他我就會有一種說不出來ㄉ開心喜悅
天他問我的日生是哪時候我就
很害羞的告訴他1月23日是我的生日押
沒想彼此的誕生竟然是同一天我好興奮我也好開心


為了同天生日的他~我送了一朵紅色玫瑰花還
買了一隊米奇跟米妮!在信中我講說米妮就是你米奇當然就是我拉
當我看到米妮我就會想起你的臉是多們可愛與美麗
當你看到米奇我就不知道妳會想起我甚麼好
我是帶著一份熱誠的心送給你當禮物
彼此的開心或許因為著樣而來ㄉ吧!


我忘記是哪時候她寫了一封信給我
或許我寫信是愛神邱比特再幫我吧~
愛神邱比特要讓我跟她更接親密吧!
當我收下信之後等待的就是回家拆著那封信
看完我只有單純ㄉ想法..嗯!對沒錯!
別人寫信給我我當然是回信押!禮貌我沒有想很多
然而因為著樣所以每天上班或休假都不會忘記對方的交換信

愛神邱比特一定是聽到我想跟他說話所以..
我記得有一天她忽然打給我竟然問我說妳知道我是誰嗎?
那時時候的我很慌張我就掛了電話
後來掛完之後我想說聲音一定是她~沒想到真ㄉ是
原來一通電話是多麼的幸福是多麼的快樂
每天暸著電話都一定超過二小時@@"
信也是照樣寫著電話也照樣打
我記得每天的早上我都要打給妳叫妳起床
因為她是個懶豬嘛

以上是我跟她的認識ㄉ小小故事雖說有點不完整
會分手我想是因為我吧~自己做了不該做ㄉ錯
直到現在我還是依然的內疚著
分手那時我就已經決定了~我一定要笑~只有笑我才能擺脫痛苦
只有微笑才能忘記我心中的痛一直偽裝
不在乎.不在意~也不會有傷心的表情讓你看到
到現在我還是依然的偽裝著
不該再回憶起2006年3月10日的網是已經有4年的時間了
我知道著不再是愛她的心態了~只是回憶過去罷了

 

上一篇:當我發現

下一篇:愛早已如融入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