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1 14:15:14愛美傻笑哭鬧鼠

愛早已如融入呼吸


天空曾留下一片雲彩!
既不漂亮也不算不美麗
卻再也不留下色彩~
只有你才可以照亮著雲彩
天邊那一朵朵的雲朵!
看久了
似乎出現你的臉~或許是我看傻了
還是我在思念著你呢?
想了想
雲彩卻變成黑色
下大雨了嘩啦啦的下大雨了
看著一滴滴的雨
似乎好像是我內心再呼喚著風雨
我的心卻留下一滴滴的淚水
我無法擦掉  我無法把淚水吸乾
淚水好像是一條河水依樣長流不止
看著天上 我迷惘了..
好想呼喚著太陽
太陽有強大的光芒可以
照亮著我的心
我的淚水才會一點一滴的晒乾

希望哪天我能夠像小草依樣
學習向小草一樣!狂風暴雨還挺直了腰~
小草其實並不小!
風吹雨打依然不倒!著就是我喜歡淋雨淂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