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20:56:24543

桃花....

以前

我就覺ㄉ桃花多是一種困擾

現在

還是如此覺ㄉ

 

雖然我長不至於很抱歉

也不是很正妹ㄉㄧㄍ

但是說真格ㄉ

還真沒有一ㄍ男人長ㄉ很帥ㄉ

有些自以為是型男

卻做作ㄉ令人感到噁心

 

黃明軒是我無法抹滅ㄉ記憶

也是一ㄍ真該死一千一萬次都不嫌多ㄉ垃圾!!!

 

看到joe傳給我ㄉ簡訊

連回都懶ㄉ回 索性讓他以為我已經換號碼ㄌ

我告訴他要調整好自己ㄉ心態

沒想到他還是一樣死性不改

同樣身為女人

我不想傷害他ㄉ女友

所以我絕對不會答應和他交往

當ㄍ地下情人

 

我是單蠢

可我不傻也不笨

有沒有分手我會不清楚ㄇ

我連查都不用查 連猜他ㄉ心態都懶ㄉ猜ㄌ

一定還沒有分手

真當我是笨蛋ㄇ.....

真是夠ㄌ!!!

我真ㄉ很想把他抓起來用力ㄉ賞一百下ㄉ五百

 

現在ㄉ男人喔

會偷吃ㄉ感覺還是佔大多數.....

 

即使記ㄉ很清楚 心中卻很清楚 所以不會被感動

只想替他女友感覺悲哀

上一篇:振作

下一篇:無回鄉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