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03:54:12 Yo

原以為

 

 

 

 

        原以為

        可笑 又來了!

        總是這樣子!

        老話一句 妳能的為何我不能

 

        妳總是說那是在那當下怎樣又怎樣的

        現在我也是 而妳卻又這樣子

        可悲 我始終沒有辦法這樣做

        我始終都沒有辦法 

 

        別人能的 我永遠不能 

        而我能的 別人就一定能

        對我而言 妳也是了!

 

        不是不信任 

        是妳做的還是讓我懷疑

        被傷過的一切

        是會有所防備的

        我是人 不是神 

 

        傷過一次 都不會怎樣是嘛?

        妳以為我是有多堅強

        妳還是不懂 

        表面這樣的我 私底下是這樣的嗎?

 

        ㄏㄞˋ 

 

        我就快要無能為力了!

        怎麼說也沒有變!

 

        真的真的!

        老話一句 

 

        為甚麼 別人可以的 我都不可以

        但 我可以的 為何別人也可以

        

        哈哈 可悲又可笑!

        

        今晚 還睡得著嘛?

        我很疑惑,,,,,,,,,

 

 

 

 

 

 

上一篇:還能說甚麼

下一篇: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