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03:47:00 Yo

突然

 

 

 

 

      

 

           只是突然覺得而已!

           ㄏㄞˋ 不知道還能講些甚麼了!

 

           講了那麼多 怎樣才會暸解?!

           個人想法 個人問題

           全看自己 !!

 

           還是不間斷的一直這樣子

           最後到底會怎樣 真的很難預測

           也許我也還不會想吧!

 

           對我的好 不是不好

           而是不要太超過 

           到最後就變成了不是原本的那個好!

          

           有時候

           某些事情 某些話 某些東西

           不是可以 以同一件事

           來推翻所有事情的!

           我想這點應該很明白!

 

           我只想說

           我自己真的這樣覺得

           我和一般的女生不一樣

           或許我還做不到妳想要的那樣

           可是 至少不是沒有 只是很少而已

           但是還有努力 

           總比不努力去做來的好吧?

 

           ㄏㄞˋ 

           真的 說了那麼多了。

           聽不聽得進去 真的 ,,

           看自己了!!

 

           

 

 

 

 

 

           

上一篇:原以為

下一篇: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