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03:08:05 Yo

還能說甚麼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子!

        我已經不想要再忍了!

        

        對於一些小事我會很在意

        也許對妳來說那都不重要

        各有各的命吧!

 

        也許是我太過嚴格

        噢、不!

        是真的太過嚴格了點!

        也許過於嚴格是想要補回過去一些遺憾而已吧!

 

        想了想 或許

        我不該再那麼嚴格了

        我也不想要那麼嚴格了!

        太過束縛 只會造成傷害

        對妳我都一樣!!

 

        有時候的爭吵  

        不是有意的  只是嚥不下那口氣

        只是拉不下臉說聲抱歉這兩字!

        

        有時候還是會在意某些事情

        我想妳應該知道的!

        或許妳是覺得那都已經過去了!

        沒甚麼好說了!

        但在我心中 不知道到底有沒有

        真真實實的的確確的過去!!

        

        我在意的妳不在意

        我不在意的妳卻很在意

        好笑吧!!

 

        妳喜歡的我不喜歡

        我喜歡的妳也不喜歡

        這算甚麼??

 

        有好幾次我很想要配合妳

        只可惜都失敗了 

        還是怒了火了生氣了不爽了吵架了

        那又怎樣呢

        

        也許妳還是不懂吧!

        因為就連我自己也不懂我自己

        有時候我也不想要去懂

        因為太難了!

 

        我有我的紀律 我的規則 我的方式

        妳跟我 本來就是不同一種家庭。

        當然會有不一樣的想法與做法。

        

        我無法像妳一樣 

        妳也無法像我一樣

        我以為這次之後 

        或許妳已經會想了很多

        我想 可能還差一點吧!!

 

        可能是我太成熟的想法 

        或是固執的想法、作法!

        但 這就是我呀!

         

        這不是報復 

        是妳真的還不會想

        眼淚我也流夠了!

        不要再說甚麼我讓妳流淚心痛的話語

        妳要不要自己好好想想我也為了妳留過多少淚水?

        一定比妳多 不比妳少 

 

        心痛 我痛的也比妳多

        我碎的也一定比妳多

       

        妳有想過 妳當初怎麼對我的嗎?

        我現在對妳還是跟當初一樣的好

        問題是 不是所有事情都是繞著妳轉的

        妳有想過很多問題嗎? 一定沒有!

        我當初會忍 是因為我順著妳

        現在脾氣已經忍不住了 

        那妳有想過嘛

        會爆發 是因為已經忍不下去了!!

 

        還有

        妳知道嘛! 大學的事情

        我根本已經沒有要讀很遠的了!

        但是你偏偏還是這樣子說我 

        我成績就是不好 妳為何還是不了解

        我很笨 可以嘛!

        我成績沒妳好 沒有可以推甄就中的那種程度

        我也很難過 我這樣子好嘛!

        時常在想 能回到過去那該有多好

        我就不會因為愛玩 就這樣開始學業變爛了

 

 

        我為妳做了那麼多 我都沒有怎樣了

        還是心甘情願的付出 妳呢?

        每次爭吵 妳只會說我沒有想清楚

        我看妳自己也沒有想清楚吧!

        

        也許 我就像那種

        人家不能開我的玩笑 

        可是我卻可以開人家玩笑的那種人吧!

 

        ㄏㄞˋ 

        我不知道說這些有甚麼用了!

        可笑 搞到最後 

        我被說成是報復

        可悲呀! 

        

        妳說妳低微 

        我才覺得我犯賤

        可笑 是我該笑吧!

        ,,,,,,,,,,!

 

        真心換絕情 該說的這麼狠嗎?

        喝~ 不知道!

 

        心 一次又一次的被撒開

        永遠趕不上完全被縫合的速度

         

        我有我想要做的

        妳也有妳想要做的

        

        怎樣才能兩全其美

        都能顧到? 

        我始終還是再學!

 

        

        看著過往 心情是五味雜陳!

        痛過 哭過 笑過 很多很多

        還是經不起考驗嗎?

        這一年多 還是這麼的單薄嘛?

 

        始終還是在猜 

        始終還是不了解  

        始終,,,,還是敵不過這一切是嗎?!

 

        到底還能說些甚麼?

 

 

 

 

 

下一篇:原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