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4 17:03:23網銷部

拍婚紗請找華納~推薦小潔~馬丁大師[賴永豐]~佳軒老師-最棒的團隊~都在華納婚紗/台中婚紗照經驗分享

服務內容詳細說明

【我對整體服務的感覺】

第一次走進華納,是由小潔接待,她是位非常細心且體貼以及富有相關知識的婚顧。相信要結婚的新娘都知道,結婚要準備非常多東西,但小潔從結婚的大小事都幫我想好了,從一開始的禮服介紹,甚至於新娘一定要用的nu bra都有準備,直到婚宴會場要用的喜糖盒,謝謝小潔的用心,讓我少分擔了好多事情。

以前就常經過華納婚紗,對於外牆強烈的設計,讓人不難發現,每回等紅綠燈時,就讓我一定會停下駐足一番。

再次推薦小潔,因為對於結婚什麼都不懂的我,有很多各種疑難雜症,小潔總是非常有耐心及細心的幫我解決問題。她會針對我不懂的事情一一的分析,讓我減少許多不安的情緒。

婚紗照/台中婚紗/婚紗: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我對禮服的評價】

推薦禮服秘書Ruby

由於我們時間不多,所以是先決定一天就挑玩拍照、宴客(兩場)等…十套禮服。Ruby老師就不斷穿梭在電腦以及禮服間,為了就是要拿出美美的婚紗。

說實在,華納的禮服超級超級無敵美,風格多變、精緻且時尚!!!

蘇菲設計的禮服很華麗,每試穿一次都讓我們驚訝連連(但這區的禮服都得加價~~)

整體來說,我覺得華納的禮服真的是非常符合所有準新娘對於禮服的要求和標準!!!


婚紗/婚紗照/台中婚紗: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關於攝影】

推薦攝影老師  Martin大師[賴永豐]

之所以稱他為大師,不是沒有原因,原本我們都打算照片只挑選既定組數 30組就好,但老師拍攝的手法幾乎都是我們愛的風格,到底是誰說華納拍不出自己要的感覺,我們就多挑了快一倍的組數了呀。

雖然大師一開始酷酷的,但其實很會引導表情,還有讓我們快速進入氛圍,原本緊張的我們逗得哈哈大笑,不會害怕鏡頭,就這樣開心的完成一整天的拍攝,原來婚攝也可以很有趣,不像朋友說的拍婚紗很累。

另外他也非常細心,拍攝過程中,他提醒造型老師可以換不同的頭紗,營造不一樣的感覺,那組婚紗的效果,讓我們在挑片的時候也多挑了好多張。

還有一個九宮格,我跟老公都很喜歡,只不過九宮格單價真的太高了,我們只能含淚跟九宮格說再見了阿。

當天還有一位神秘嘉賓,他不在特定的團隊裡出現,但他當天在設計花牆,感謝您的用心,還幫我拋了婚紗,那張照片我想是宮廷照裡最美的拋紗畫面,我們把他選進相簿裡,也當作是個美好的回憶收藏著。


婚紗/台中婚紗/婚紗照: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關於造型】

推薦造型老師 佳軒老師

在與佳軒老師,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她非常細心地就特別注意到我的眼睛有一邊是單眼皮。其實在拍婚紗之前,試了幾位造型老師,但很多位都把我的眼睛畫得一大一小,以至於拍攝當天造型讓我非常緊張,深怕會因為調整眼睛而耽誤拍攝時間,但老師真的非常專業,眼妝一次到位,不但沒有一大一小的問題,還給了我一整天舒適的眼妝,以及乾淨的妝感。

當天因為拍完沒有在華納卸妝,就直接回家,家人看到都說,這妝感很自然喔,謝謝佳軒老師的用心。


婚紗照/婚紗/台中婚紗 :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其他心得與建議】

整體來說,華納不論環境,服務人員,都比市面上許多婚紗店來的更專業。

我覺得交給專業且最大間婚紗公司,真的是替自己節省很多麻煩與需要煩心的地方。而且東西非常齊全,就連外租的禮服每一套都有配對的細緻度極高的珠寶首飾,讓我第一次來就直接下訂預約,沒有在考慮其他間。

總結:婚紗照、婚紗禮服都交給我所信任、高質感且專業婚紗公司,讓我的婚紗照驚艷全場!!!

台中婚紗/婚紗照/婚紗: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台中婚紗/婚紗照: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照/婚紗/台中婚紗 :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台中婚紗/婚紗照/婚紗: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台中婚紗/婚紗照: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照/台中婚紗/婚紗: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出處來源:非常婚禮-結婚經驗交流(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9905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