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4 17:05:33網銷部

推推~~桃園華納婚紗/桃園華納婚紗分享

服務內容詳細說明

【我對整體服務的感覺】

非常滿意。

其實一開始我是比較偏向選擇自助婚紗,因為想要自然、貼近生活的風格,做了很多很多功課但後來確定訂、結婚要分開兩天(一北一南),加上男友工作非常忙,又需要出差

考量到預算及時間問題,在家人的建議下,預約了妹妹之前結婚所選擇的婚紗店---桃園華納婚紗到店當天,門市遙芬在了解我的需求後,將最符合我的包套內容推薦給我,細心的解說內容也帶我參觀了禮服,說真的華納的禮服很美質感又好,我很喜歡

當下我就決定就是你啦!!!

隔天我便載著剛下飛機回到台灣的男友直接到店內,我們就直接簽約了。

【我對禮服的評價】

禮服秘書雨珊非常nice。

拍照造型總共有5套,3套白紗2件禮服

當天陪我去挑婚紗的除了男友、好友外,還有我姊妹共4大3小

雨珊非常有耐心的幫我試穿了一件又一件

款式都很美很有質感

【關於攝影】

攝影師Andy非常厲害,很認真並耐心地跟我們溝通,尊重我們的想法也會適時地提出他的建議。

拍攝當天的天氣其實很不穩,雖然沒碰到下雨

但因為拍攝的地方在山上及海邊,風超大很難拍

而且我們為了怕假日人潮太多,特地挑了平日請假

但是去拍攝的地方人卻意外的還是多

感謝Andy老師及燈光師妤宣在如此艱難的情況下,還是帶領我們拍了很多組照片

雖然很累,但一天就完成外景跟棚內的拍攝,辛苦大家也謝謝大家

【關於造型】

造型師涵如老師很有經驗,她會依照妳的頭型、臉型、氣質和禮服款式去建議適合的髮型

而且在造型的時候會邊跟我聊天,若妝髮我有想調整的地方也會幫我調整

整個過程很輕鬆愉快

【其他心得與建議】

 拍攝完不到兩周,我們就去挑照片

在第一次挑片時,就遇到的困難

Andy老師非常厲害,照片的畫面都很自然、很有愛,我們都很喜歡

而且還有司機大哥帶我們去的外景,連我跟我男友都是第一次去

可惜的是天氣不好,風大到我男友的髮型他不喜歡

也因為預算的問題,我們還是忍痛的刪了很多照片

先大家分享幾張照片(這是還沒經過修片的,但我有用APP幫我男友美容一下,不然他不願意讓我分享XDD)

婚紗照/婚紗/台中婚紗 :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台中婚紗/婚紗照: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婚紗照/台中婚紗: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照/台中婚紗/婚紗: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再來就是10月底要去看修片

好期待

出處來源:非常婚禮-結婚經驗交流(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10012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