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9 10:56:45網銷部

推華納婚紗—MAC老師大推推推/台中華納婚紗照分享

為什麼要推薦台中華納呢

可能因為品牌夠悠久~名聲夠大~

所以在考慮婚紗的時候就毅然決然地走進華納(雖然之後還有排看其他的婚紗公司)

在門市中就遇見了跟我們超對tone的門市人員~~~小蕙

超級推薦她

人可愛~又很搞笑,超nice

後續有甚麼問題找她

她都很快地幫我們解決

所以真的超推薦她的

在挑選禮服,拍照,跟攝影師溝通,校稿的前一天華納都會很貼心地打電話做提醒

這點真的讓我們討厭麻煩的人省事很多

真的非常貼心

 

在挑選禮服的時候

禮秘真的很棒

會依想要的想法去拿衣服

只是在後來長輩都不太喜歡我們挑的

又再去重挑

而華納真的也很好的讓我們盡快重新挑選禮服

才不導致影響到後續的拍攝時間

所以真的很感謝小蕙的幫忙

在拍照當天到婚紗公司時還飄了一點小雨

但很幸運的是出發時沒下雨

這是第一套在棚內

婚紗攝影/台中婚紗/婚紗照: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台中婚紗/婚紗照/婚紗攝影: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拍了幾個場景後就出發去外拍了~

 

這是在綠葉方舟拍的

婚紗照/婚紗攝影/台中婚紗 :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攝影/台中婚紗/婚紗照: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還會很貼心地準備一些道具給我們拍攝

我真的超喜歡在這大自然拍照

也很感謝我的攝影師MAC老師

過程中不斷逗我們笑

陪我們被蚊子叮

在溝通時覺得她酷酷的

感覺不太好相處

笑都冷冷地笑

但其實她是超級好相處的

在挑照片的時候

那個氣氛很好

可能是在拍照時相處了一天

所以覺得格外親切

 

在分享幾張她拍的大師級作品

婚紗攝影/婚紗照/台中婚紗: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照/台中婚紗/婚紗攝影: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攝影/台中婚紗/婚紗照: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我個人真的超喜歡水晶風格的照片

因為以前從來都不會去嘗試這類的衣服

但這次真的感覺非常棒

台中婚紗/婚紗照/婚紗攝影: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MAC老師真的非常厲害

真的超級推薦MAC老師的

她真的是大師級的!

沒看到照片不敢說

但看到照片不得不說

她真的把我們拍得很自然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不會差很多

讓我們在歡笑中度過一天

婚紗照/婚紗攝影/台中婚紗 :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謝謝可愛的燈光師毛毛

謝謝你很辛苦的測一整天的光

為了我們美美的照片

舉一整天的反光板

還幫我帥帥的阿哪搭配帥帥的衣服

真的給你100個讚

謝謝美美的造型師WINNIE

真的沒有妳不行啊

妳做的造型我真的很喜歡

髮型喜歡妝感也喜歡

在上妝前還會跟我溝通我喜歡的感覺

畫出來的FU也是我喜歡的

真的是首席造型師阿~~~

給妳100個讚

再來就是最最重要的攝影師MAC老師

來台中華納一定要找MAC老師

一開始我以為是男的攝影師

但在溝通時發現是一位女攝影師

那時其實心中是抱著懷疑的

但在溝通完後

我們真心覺得我們一定可以合作得很好

當初覺得拍婚紗會有壓力

但是那天拍攝完全沒有這感覺

所以好的攝影師真的很重要

大推MAC老師~~~~~

給妳無限多個讚

 

所以大家如果有來台中華納

門市推薦-小蕙

造型師推薦-WINNIE

攝影師推薦-MAC

出處來源:非常婚禮-結婚經驗交流(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6276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