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7 10:48:16網銷部

台中華納婚紗滿讚的^_^/台中華納婚紗照經驗分享

大家好喔!第一次在這邊發文有錯請別打臉(笑~~

先到正提了,為什麼我會挑選這台中華納婚紗精品概念館拍攝人生很重要的照片呢?

起源是這樣的,去年11月因為我有一位老朋友在台灣結婚了

所以特地飛去台灣(說明喔!!我可以地地道道的香港人(被打)

去喝喜酒當天,朋友在門外掛了一組滿輕鬆風格的婚紗照

我第一眼的感覺就是滿合我的風格的,但當時沒有沒打算拍婚紗照,所以也沒問朋友是在那拍的
過了幾個月,之後發現已經結婚兩年多了,還是補拍婚紗以還當時答應老婆拍婚紗照的承諾

那時候我第一個想到就是朋友的結婚照片,所以就直接問朋友是在那拍的

問下來才知道他們在華納拍攝的,之後我還是有找好幾家的

但由於我的決定滿突然的,機票在網路找到有便宜的

而且價錢相對在香港找的便宜很多(因為香港飛台灣我這邊可是算飛海外喔)

這樣一來可以海外拍攝二來便宜很多,所以機票時間合的來我們就決定跟朋友一樣,用華納拍攝我們的婚紗照

 

拍攝前,服務員一直也有用LINE跟我們連絡,安排我們到達後拍攝的行程,風格等等

由於我們是海外拍攝,所以大致上跟我在香港找海外拍攝的行程很像

第一天是挑選婚紗,第二天拍攝,第三天挑選照片

香港大多數的海外行程也差不多是這樣,只是有些是拍攝兩天,變成行程為4天

 

到了挑選婚紗當天,我下機就覺得想哭了,天超黑想下雨的感覺,在機場到華納那邊就已經下超大的雨

還好朋友有載我到華納那邊要不然自己去就死定囉,而且心想明天要是下雨怎麼辦(哭哭

但反正都過去了先挑選婚紗再算了,在我還沒到台灣前,朋友就早早跟我說

選婚紗會超久的,最少要到晚上之類,所以也抱著要挑很久的心情去幫太太選婚紗

到華納後,覺得裡面超大很漂亮(我認啦香港地超小,店面也很小啦)而且很舒服的感覺

確定一些基本資料之後,服務員就帶我們去上去挑婚紗

婚紗數量也不知道算不算多(反正我就只有這一次經驗阿(笑),只是服務員很努力跟我們講解婚紗的種類

也很貼心的幫太太去挑選,我們大概挑選了6套白紗,其他晚裝大約是12套吧 大約20套 實際是忘了~呵

之後我們就在裡面挑5套 就是下面的5套囉\^0^/其中一些還是按服務員的意見去挑選的

一開始以為真的要挑很久,但實際是服務員很有速度 而且 我們大約知道自己的風格

所以最後我們選好了 我朋友還沒有來找我XD

大約到了7點多左右,我們就跟攝影師ALAN老師見面,跟老師討論第二天拍攝想要的風格

大約的行程,因為第一天的天氣實在太差了~所以挑選完婚紗後還是有一點害怕第二天的行程

會面大約半小時有基本的溝通,之後我朋友就帶我去用膳^0^

這邊有個少少的個人意見:我個人覺得如果大家有覺得自己的風格去挑選比較方便快捷喔^^

 

到了第二天,我們吃過早餐就直接過去,因為華納有為我們安排一天的住宿,

酒店跟華納很近,用走的就能到,這樣子可以節省一點點時間

到了華納後,立馬有造型老師的助手照顧我們帶我們到樓上化妝室等待老師過來

到了2樓,我看傻眼房間超大,只有我們在用(好啦,我再認一次香港地方很小(哭哭)

最後才知道因為我們是指定ANDA老師(因為朋友結婚時也是用她,所以我們也指定了)才有這樣好康?吧

ANDA老師來了之後,先幫我太太化妝,而我呢?坐在沙發那邊…滑..手..機..

因為完完全全沒有我的事,因為我的禮服要等別人來幫我配,所以我也只能在邊邊玩沙沒事作(呵~~

先說回太太,對我來說,老師幫她化妝,我只覺得很漂亮,也沒有特別去問是什麼風格之類

那種東西我不懂嘛~只知道老師有跟太太溝通當天穿的婚紗要配什麼妝~要怎樣怎樣的

過了一陣子,燈光師LULU來幫忙找我的禮服了~其實我沒事作的時候,在房外面看了一套綠的西裝覺得特別好看(個人喜愛綠色)

就問他我的能不能配好我太太的婚紗,之後最後還是很多謝老師能配好我的禮服T^T

而我挑選禮服就更快速,因為我有一套是自己帶過去的,因為我們有說要想拍的輕鬆風格一點

而且男生嘛也沒要多久,反而之後就是我人生第一次要…化..妝..

化妝的感覺還真累…而且感覺癢癢的…感覺不大舒服就是了..但要拍照嘛,只好乖乖的囉

大約2個小時的化妝,換禮服,上個拍攝動作課,等拍攝裝備帶上車等等~ 我門就開始出發去我們的拍攝基地

 

但在開車中途天有下點雨點,在路上還是有點擔心,但到達後還好天公造美,沒有下雨而且還有點熱=3=

車程大約40分鐘到我們挑選的拍攝基地"格林童話"

因為香港沒有這種一個地方有很多風格的拍攝基地,對我來說感覺滿新鮮

到達的時候已經有看到其他新人在那邊開始拍攝,我們放下其他東西也立即開始進行拍攝

拍攝基地有很多地方,有水上教堂,也有在陸上的,有歐洲風小屋,也有中國風,日本風的位置

所以一個地方就可以很方便的拍攝各種風格的相片,說實在香港沒有這麼方便省時的地方吧?

當天室外拍攝我們分配是室外1套婚紗,3套禮服,最後一套白婚紗在室內使用

而內容呢就是拍攝,換禮服,補妝,這樣子重複當中也有吃飯啦XD

拍攝時我們各種不自然,加上我國語沒有很好啦!!!!但ALAN老師還是很貼心的慢慢跟我們說

大致上就跟我們想法很像,沒有很辛苦很累,全程很舒服!!!而且ANDA老師跟LULU全程很照顧我太太,這樣令我放心更多

這樣由前面很不自然,之後會開始有自己的想法去拍攝,而且老師也很專重我們的意見,配合我那種爛想法

在"格林"拍攝完大約3點多回到室內拍最後一套婚紗,ANDA老師還幫我太太弄了三個髮型拍攝,全天大約就是這樣子了

辛苦了一天,第三天當然是挑選相片了,這個比拍攝更累,因為都拍的太好看了,害我坐了好幾個小時

整體來說老師們,華納的各位都很用心幫助我們拍攝,真的很感謝

最後感謝幫我們拍攝的ALAN老師,幫太太化妝的ANDA老師,還有在拍攝時不小心滑壘的LULU(下次記得小心囉)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他們,令我們的婚紗照這麼漂亮

也感謝幫化妝助手,開車的師傅,前期挑選婚紗到服務的服務員,後期幫忙給意見挑相片的大哥,制作相簿的各位

以及我台灣的好朋友,湯先生以及湯夫人為了我這個婚紗拍攝過程來幫忙,再一次感謝各位幫忙

PS:以下這張相片是完全跟拍攝內容沒關係,只是跟拍攝團隊跟朋友的一張合照想開心分享而已

婚紗照/台中婚紗/婚紗攝影: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攝影/婚紗照/台中婚紗: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攝影/台中婚紗/婚紗照: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照/婚紗攝影/台中婚紗 :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台中婚紗/婚紗照/婚紗攝影: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攝影/台中婚紗/婚紗照: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照/台中婚紗/婚紗攝影: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攝影/婚紗照/台中婚紗: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攝影/台中婚紗/婚紗照: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照/婚紗攝影/台中婚紗 :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台中婚紗/婚紗照/婚紗攝影: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出處來源:非常婚禮-結婚經驗交流(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6184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