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9 11:02:01網銷部

強烈推薦「華納婚紗」攝影師:MAC老師/台中華納婚紗攝影分享

【關於攝影】

我們是由「Mac老師」負責拍攝,拍攝前的討論我們希望有幾個要點,她都記住了~

1.明亮風格,不要黑灰系列

2.微笑、歡樂氣息,不要冷豔

3.兩人都不常拍照,完全需要引導

4.拍照背景:強調兩人互動,不強調整體風景與人的結合(我們認為看照片是以人為主,而非以風景為主)

5.周邊小物只是一時流行,只會準備花拍攝。

我們選定「格林奇幻森林」進行拍攝,裡面真的有許多景色非常適合婚紗拍攝,只是小黑蚊特多!!!

廢話不多說,為什麼我會特別寫文推薦她:

1.很有想法,拍攝前會指導我們動作,而且記得我們喜歡互動的感覺,她總能抓住我最漂亮的姿態!

2.「同一個點拍的數量不多」,都能一次完成,讓我多體驗不同的景點,拍起來的感覺也非常不一樣!

3.給人的第一印象很冷艷,但其實非常「悶騷?」,她總能讓「笑僵」的我們再度地大笑,引導的氛圍相當強!

4.在換裝過程中,幫我們找尋下一個拍攝景點,不會漫無目的,相當不浪費時間!!

5.在挑片的時候,讓我每張都捨不得刪的功力,每張刪掉都很心痛!!!

之前曾跟朋友去其他同業的婚紗公司,對方的攝影師討論時相當的沒有內容,也沒有想法的感覺,

我希望我一生一次花那麼多錢的婚紗,是可以圓圓滿滿的,是可以讓我展現不同的另一面,

在看到成品前,其實我們兩人很焦慮,怕拍壞了,只能從不好看的硬挑出幾張,

但是Mac老師的成品完全不會,反而讓我們選得很痛苦,因為怕大失血~

ps.她是女生喔!~

以下照片就請大家參考看看囉~~~

 

台中婚紗/婚紗照/婚紗攝影: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攝影/台中婚紗/婚紗照: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照/台中婚紗/婚紗攝影: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攝影/婚紗照/台中婚紗: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攝影/台中婚紗/婚紗照: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照/婚紗攝影/台中婚紗 :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台中婚紗/婚紗照/婚紗攝影: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關於禮服】

因為包套內容選定56,800元,共有五套禮服

1.一套升級「蘇菲禮服10代水晶」

2.兩套升級「蘇菲華服」

3.兩套一般區

4.在挑禮服時,另加購一套「蘇菲華服」(因為太漂亮了~

 

【關於造型】

我們對於造型師其實沒有什麼頭緒,因此Mac老師推薦我們「Winnie老師」,真的不得不說!!每套造型都讓我愛不釋手,更完成了我的夢想~

在拍攝前與我稍稍的討論一下造型整體的想法:

1.我很討厭辛辛苦苦養的一頭秀髮,為了澎度,硬是用「玉米鬚」夾,讓髮質顯得很糟

2.不想「染、燙」,只因為可以讓造型更明顯(這點我個人是不在乎的,真的好看不需要髮色)

3.六套想嘗試各種不一樣的造型,不一樣的風格

4.我希望「典雅、高貴、公主風、氣質、魅力的感覺」

因此我提供自行做的簡報,給Winnie老師參考,每一套造型都好好看!

【整體服務感想與建議】

 

我想,華納婚紗的「口碑」、「品質」、「禮服」、「質感」是相當優秀的,

每個新娘子都希望自己能夠漂漂亮亮的,我也是跟各位水水一樣,

我跟帥帥兩人其實都是在「台南」就業,原本想要就近完成,但是在參觀了某間台南「知名」(評價第一名)婚紗店後,

發現有很多隱藏版的婚紗是「禮秘」在「秘密房間」幫忙挑的,禮服設計大同小異,好看的全部都要加價!

連新郎拍攝的衣服也要自行準備(簡直是額外花費!!),讓我們真的不想委曲求全,

所以寧願舟車勞頓的「台南-台中」往返奔波,當然也是害怕這樣的時間跟金錢消費是不值得的,

結果是…值得的!!所以「華納婚紗」值得我花費時間寫這些文章來推薦他們!!

 

【相關服務人員】

 

門市:宜芳

攝影師:Mac老師

造型師:Winnie老師

禮秘:晨惠(我也超推薦她!可以幫你找到自己夢寐以求的衣服!所以訂婚、拍照、結婚的衣服我都指定她!)

燈光師:抹茶(炒熱氣氛她超棒!)

出處來源:非常婚禮-結婚經驗交流(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6297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