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01:34:15abs

澄清

 

澄清是不必要的

我寧願眾人皆知我是多麼地想要妳

我是決心要跟妳在一起

不管別人怎麼想

不管別人認為我是多麼不擇手段

哪怕只有一絲絲的機會

我都要努力爭取跟妳在一起

 

是妳第一個給我情人節巧克力

是妳第一個給了我們愛情的對戒

是妳第一個要我跟妳分享心事不必自己消化

是妳第一個那麼費心佈置我們的家

是妳第一個罵我打我卻讓我愛的更深的人

是妳第一個讓我完全著迷全心想照顧的人

 

妳是我的唯一

妳是我的最愛

妳是我這輩子永遠的愛人

 

澄清是多餘的

我要大家知道除了妳

我誰都不要

 

這是我的決心

愛妳到底

 

我要當妳永遠的守護者

我是妳永遠的大頭

讓妳幸福

讓妳快樂

讓妳自由

永遠在妳心裡佔有很重很重的份量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我永遠的寶貝是妳只有妳

 

巧克力我放在冷凍庫

等妳回來一起慢慢品嘗我們的愛情

最單純的快樂

 

I am waiting for you

不論多久

我等妳回來一起擁抱

一起入眠

枕著我的胸膛一起進入夢鄉

 

making love 直到巔峰

兩個顫抖的身軀交纏著永不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