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03:38:11...

最近一個人無聊到在玩FaceBook...and 近期記事~



大家安安呀...

雖然已經工作半個多月了...

但...一個人的生活並沒有改變...

除了早上九點到晚上六點半是上班時間以外,其餘的時間幾乎都是我的休閒時間...

最近的興趣也變的很單純...

玩FaceBook、運動彩券(足球居多)、劍俠情緣Online、跑跑卡丁車...等。

假日因為某個緣故讓我好幾星期沒去打籃球了,但...也許下星期又會去打籃球了吧...

總比坐車坐好久...但...最後卻...(不想打實際內容來...跟前幾篇有關係...= =")

也好久沒和朋友去打撞球囉...球桿大概會"生菇"了吧...(台語) 哈哈~

如果在台南還有很多"撞球單日賽"可以領獎金...也懷念台南那些以前比賽中常見的球友們...

但...即然來到台北工作,就必須放棄很多台南的一切一切...

FaceBook是被某位朋友提到才玩的...(原來都不用打成某位朋友的...就是你們啦!!!!)

當然...前陣子因為在逛某人的部落格時,也看到她有玩FaceBook...(看圖就知道了...)

看來10月又要面臨該看那一部偶像劇的難題了...

FaceBook有什麼好玩的呢??

說句實話...大概就是解悶吧...

養養魚、種種蔬菜、養養動物...等等。當然還有好玩的德州撲克~~~

只是...註冊時不知道名字不能改,結果給他打了真實姓名...= ="

口矣...算了...反正在網路上會用真實姓名去註冊一些資料的人大概也沒幾個了吧...

但...

因為我不怕被盜用資料呀!!!

因為...因為...我的身份證字號比較特別的關係...所以盜用我的資料的一定是沒大腦的人...

我的身份證字號有換過,神奇吧~~~

出生地是台南市,但英文字母不是D喔...

也讓我有時候在網路上註冊時會出現麻煩...

還有遇到警察臨檢時,警察杯杯會以為我的身份證是假的...還是仿冒錯的喔...= ="

(這個不是我的問題呀!!! 為什麼我卻...暈~~~)

可能因為我前幾天才開始玩的關係吧~ 所以會有興趣一段時間...

但...白羊座的個性大家應該知道,通常只有三分鐘熱度...

聽說追女生也差不多...所以能追超過一個月都算是難得的了...

FaceBook算是一個很特別的網站,當然要做出一樣的也不難!! 只是要有idea就是了...

 

進這家位於科技大樓站附近的公司幾個星期了...(就是在以前的國北師附近)

我是一個很挑公司的人,所以能進一段時間都沒有任何的意見,表示這家公司還不錯...^^

雖然小小的,員工少少的,不像前一家公司剛進去時那麼溫馨的感覺...

(而且女生又多...旁邊又是正妹...^ ^")

但至少這家公司也有著不錯的優點呀!!

像我進公司後,在三天內自己搞定了Linux架設伺服器的部份喔...

PS:我幾乎是沒有Linux的基礎喔!!!

把一些常用的服務都架起來了,不過前二天還真是辛苦!!! 因為從不會到會...好累...

我所負責的Case也差不多要開始寫PHP Code了,是跟簡訊有關係的服務...

當然對我而言不是問題啦!!

雖然在前一家公司才寫過幾支PHP程式而已...哈哈~ (我的一支是別人的好幾支!!!)

我寫PHP比較特別,討厭那種寫很多支的方式!!

比如說:像會員新增、修改和管理的頁面,我一支就搞定了,但一般人都是各別一支...

而且我平時是用"記事本"在寫Code的,最近因為常用Linux的關係,漸漸地改成用Vi在寫了...

而不是像"硬不起來"(微軟)體系的Programmer...一定要弄一套VS...

是很快沒錯,但效能實在是不敢領教喔...

我有用過 PHP.NET寫幾行的Code,竟然可以輕易地讓IIS當掉...= ="

但同樣幾行的Code在Apache下怎麼玩也不會當掉呀!!!!

(IIS還有很多缺點的!!! 大家知道就好了...網路上隨便搜索都一大堆...)

 

最近對美工繪圖有興趣...好想買一塊繪圖板來玩喔!!!

但...我沒有畫畫的天份,可是又要像彎彎和四小折那樣畫東西出來...@@"

等下下個月吧,下下個月領正常薪水時就可以考慮買一塊繪圖板了...

希望在工作上可以學到很多我之前不會的東西,也希望我可以玩心不要太重...

像以前剛上來台北時,下班和假日還會跑去書局自己看書進修...

加油吧~~~~

別忘了自己來台北的目標是什麼...別忘了自己還想在台北買個小房子定居的理想...

加油吧~ 蕭小白~ ^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