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02:32:23...

昨天(09/23)身體不舒服了一天,感覺有什麼事要發生或是已發生了...

圖片:網路上搜索到的超可愛喜馬拉雅兔,跟喜馬拉雅貓一樣,四肢、耳朵和鼻子顏色和身體的不同喔~

大家安安呀~~~ ^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因為星期一的心情不好,而一直讓我到星期二晚上下班時還是心裡很難過...

於是我星期二下班回到家後就直接"抱枕頭"去了...就是睡覺啦~ 沒抱東西睡不著...

(對啦對啦...我是缺乏安全感的...的...的...男生...= =")

半夜有醒來,但因為醒來時還是覺得心裡很難過所以又繼續睡...

睡到早上八點多要起床的時候才發覺...頭有點昏沈沈的,好像睡眠不足的那種頭痛...

都痛在後腦的部份,真的很難受,感覺是有一股不好的氣集中在後腦的部份...

但因為心情不好的關係,所以我也不太想起床了,乾脆請假休息到中午再進公司...

睡呀睡的...到了快中午時,頭更痛了...我想說要不然洗個澡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結果呢?? 頭一樣痛,真的很怪...以前這種頭痛我可以自己"處理"掉...

點一根香(要好的香),或是拿刮痧板自己刮一刮後腦就好了...

但...這次似乎沒有任何效果...也許是我的身體在抗議吧...

也許是由心理影響到生理(身體)反應,所以下午又只好請假再休息了...

當然下午也是很難受,但不想再睡了...因為我從前天晚上八點睡到早上八點,

又再睡到快中午...當然這不是因為睡太多而身體不舒服...(因為我分的出來!!)

直到傍晚時,又莫名奇妙的好了...= =" 真怪...

也不是卡到"好姐妹"呀...(被好姐妹跟時我自己知道...^ ^" 好兄弟也是...但幾乎都是好姐妹)

到傍晚突然之間好了之後,就讓我想到是不是我的周遭的親人或朋友發生了什麼事呢??

還是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算了,想太多也沒用...

這個月10日左右才開始上班,看來我下個月領薪水就要搬家的計劃可能要暫時打消了...

因為工作未滿一個月是以"天數"來計算薪水,而我一個月基本的生活費大概在一萬元上下...

房租目前是4000元,生活費才6000元,當然還不含手機、網路和有時候買運動彩券的錢...

算一算,下個月月初可能只領一萬多元,所以要下下個月才能搬了...嗚嗚...

不過今天我左邊的房客往左邊搬一格囉...而且對房的阿六仔有二天沒回來了...

(最好搬走都不要回來,一回來就吵死人的...>""<)

我左邊的房客有那種半夜聽"談話性廣播"的怪習慣...然後自己打呼在睡覺...= ="

看得出來我好像是被三個有問題的房客給包圍了...口矣...真是遇人不淑呀!!!

為了省錢有什麼辦法呢??

我差不多該睡覺了,今天心情有好一點了...當然也是因為"繫鈴人"的關係...

只是我很生氣的是...

為什麼有人要去騷擾她...真的讓我很火大!!!

我是男生,被騷擾就算了...大不了我們約在自由廣場解決咩...

(PS:記得提早約呀!! 我要回台南把那隻精靈之劍帶上來...)



照片:近4公斤重的未開封的精靈之劍,我台南的家二個房間其中一個的床頭...

希望不要再有人去擾騷她了!!!! 被我知道你是誰,你就"災係"(台語)呀...= ="

真是令人生氣的白目們...

也害的我最後以刪文章當道歉收場...讓我心痛~~~~~ >""<

更巧的是...

每次做大量刪文章的動作時,PcHome就剛好部落格維修...這也太巧了吧...

算了...我要準備睡覺了,昨天睡太多...所以現在有點睡入眠...

明天還要上班呢!!!

等到週末時再來跟大家分享我進這家公司後的感想~~~ ^________________^

大家晚安吧~~~

切記...如果你不想看到一隻火爆的白羊座男生去找你的話!!

就不要再去騷擾她了...切記切記...

PS:這個白羊座的男生帶有讓普通人一擊就趴下的能力...真的不要在我面前耍白目!!!

還有上次在捷運站去騷擾她的死變態男也不要讓我遇到...我一定讓你嚴重"內傷"...

(我會挑重點穴道攻擊,別忘了四川唐門的武功對我來說是很簡單的...而且我不需要暗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