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13:03:09...

一夜沒網路可以用...快要悶死在房間裡啦~~~


圖片:我的FaceBook裡的開心水族箱~~~ ^______________^

我的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earch/?q=wskm@seed.net.tw&init=quick 歡迎加入~

大家安安呀...

口乎~~~ 早上一大早起床洗完衣服和洗澡後,終於出門把網路費繳清了...

要不然沒有網路可以用實在是太...太...太...太悶啦~~~~

因為...

沒有網路遊戲可以玩、也沒有FaceBook可以玩...

更沒網路電視可以看...>""<

 

如果有一天,網路就這麼消失了...還真是難以想像以後的世界呀!!!

首先就是網路科技公司倒光光,我也會失業...哈哈...

可見21世紀的人類沒有網路後,世界可能會出現大轉變喔~~~

 

今天是中秋節,但我沒有回台南,因為大節日回南部坐車一定是塞塞塞...

所以還是留在台北過這個週末吧...

可惜的是...星期一才領薪水...繳了二個月的網路費後,我身上幾乎沒有錢了...

(除非今天早上買的唯一的二張運動彩券有中...就靠你們了~清水心跳和浦和紅鑽隊~ 加油~)

晚一點我再去大潤發買好吃的袖子吃~ ^___________^

自己吃總比剝好拿去給人家吃又...又...口矣...不想說了...

我覺得以後追女生要看清楚就是了!!!

不要再遇到那種同時接受很多男生示好的女生了,因為她不會去分辨和珍惜真正對她好的男生...

反正她那麼受男生歡迎嘛!! 又不缺我一個...

所以我還是自己對自己好一點好了...

一個人再怎麼過總比追一個會讓我受傷的人好多了吧...至少不會有心痛的感覺!!!

不想再提這件事了,就當做一切都沒發生過吧...算是我自己笨...

 

今天是中秋節~~ 可惜天氣似乎不是很好...

要不然本來還想在頂樓烤肉的,但一個人烤肉似乎也太感傷了吧...

又沒有養寵物,要不然還有寵物陪我烤肉...

雖然跟前公司接收了他們不想的一缸魚,但...它們沒辦法陪我烤肉呀!!!

自從它們從前公司搬到我住的地方之後,不像以前那麼平易近人了...

以前(我還在前公司時),把手指頭放在水面上,它們都會過來的...

但是現在也許它們知道自己被棄養了吧,所以...(但我還是收養你們的人呀!!)

好想養兔子喔...

每次去愛兔園(愛貓園二館)時,都好想買一隻回家...但又怕照顧不好養不久...

看到兔子們,總會讓我想起我和前女友養的第一隻兔子...

只要拍拍手,它就會像小狗一樣衝到你面前的超級有靈性又可愛的兔子...

可惜...因為它太有靈性了,所以不長命只活了一年半...(因為要投胎當人了...@@")

這是那年過年時,在台南土城聖母廟買回來後照的,它在麻將桌上...哈哈~~

在它成長的過程中,沒有幫它拍很多照片,真的好可惜喔~~~

只有它長大後的照片...



哈哈哈...大家沒看錯...它長大後就是長這個樣...= =" 根本是大老鼠嘛...



看你肥的喔...




看看它的超級大耳朵...
更可惜的是...只有前女友有跟它合照...我卻沒有...嗚嗚嗚...

這個週末我只能找不花錢的休閒活動...>""<

因為這幾個月都大失血...大概賠了十多萬吧...(應該有近十五萬...)

而又因為一直沒工作,直到九月十日才在目前的公司上班,所以四個多月沒收入...

這個辛苦的週末過完,下週一就可以領薪水囉~ 雖然不知道第一個月沒滿一個月可以領多少...

但至少有半個月以上的薪水吧~~~

不過最近工作上也很悶...

悶的是什麼呢??

又不能寫的太明白,因為以現在網路發達的地步來說,太容易知道我在那裡工作了...哈哈~

只能說呀...

在這家公司工作後,越來越懷念前公司的好了...

因為在這裡工作我要身兼PHP網頁程式設計師+MIS網管(Linux部份)+企劃...等。

我也不知道該多什麼了...

但...

我可以確定的是!! 我下一個工作一定會找"有實務經驗"的公司和老闆就是了...= ="

要不然呀...我都有一個感覺...

進公司的三天內我就覺得我待不到一年了吧...哈哈哈...

到目前呢?? 我大概覺得我能待半年以上就很不簡單了...= ="

為什麼呢?? 口矣...一言難盡呀~~~

一來是我個人能力太強!! (不只專業技能方面)

二來是跟我的特殊專長(能力)有關係...因為很容易看出一個人心裡的想法...所以...

口矣...算了...畢竟人家也是付薪水給我的咩...

朋友都建議我騎驢找馬,但...我從來沒有做過這種事呀!!!

網友:白~ 人總是會有第一次的嘛!! 在台北跳槽是很常有的事呀!! 證明了你有能力,也證明了目前公司沒有條件留住你!!!

是這樣子沒錯啦!! 但...我太龜毛了咩~ 再考慮看看吧...

只是以目前的狀態我要做超過半年都很難...= ="

一來是職位和做的事實在是相差太多!! 怎麼會有Programmer還兼產品規劃和企劃的嘛...

二來是薪水也跟所負責的事情差太多了...我只是沒說而已...口矣...

大概我外表上看起來就是一付單純好騙好欺負的吧...哈哈哈...

可是其實我被欺負時都知道,只是不想說破而已...

口矣...

我覺得呀...現在的人真的好可憐喔...

有時候看他們心裡所想的事情,實在是覺得他們到底"思想有沒有成熟呀!!"

思考邏輯根本就有問題的人好多好多,心裡有病的人也好多好多...= ="

口矣...也許大家生活在台北都很辛苦吧...也許...也許...

但我還是選擇保持我的單純,因為我不想要我的心被汙染...

我不想要有一番作為而出賣自己的靈魂,或做和自己個性相違背的事情!!

畢竟...也許你們只在乎這輩子的人生...

而我呢??

對我而言...我跟"我和殭屍有個約會"裡的男主角一樣...

雖然我不能用同一個身體一直活在世上...但我雖然換了身體,靈性沒換呀!!

所以我會思考下輩子的事情,並把前世(所有上輩子的集合)一併考量在內...

人生對我而言是"永無止盡"的...

只是我這輩子修的不好,下輩子很難可以自己選擇要投胎轉世的地方了...口矣...

但這樣也比較好玩呀...哈哈~

知道自己未來會發生的事情其實一點也不好玩,因為很難去改變!!

應該這麼說啦!! 業力的原故造成我感受到的自己的未來的事情準確機率太高了,

所以要扭轉自己的未來很難...但也不是沒有機會...

我連我這輩子會怎麼死的都知道了...= ="

我有二種死法:一種是死於意外,一種是沒死於意外就會大概在60~70多歲時因重要臟腑無法運作而死去...

但以目前來看大概到60歲之前我還有幾次會死於意外的機會!!! (一年大概都有2~3次...= =")

不過未來不是絕對的!! 所以把握每個當下好好的修吧~ ^_______^

反正死了也是再投胎轉世...只是很多事情可能都要從頭再來而已...哈哈~~

看我看的多開~ ^ ^" 因為活了N次,你看不開也不可能吧...

就像"我和殭屍有個約會"裡的男主角-況天佑和況復生...活了六、七十年,年齡還是沒變...

(在殭劇中,殭屍是不老不死,外表和年齡不會改變的...)

口乎...

網路正常後我終於不無聊了,還可以看看足球比賽,玩玩網路遊戲和FaceBook~~

祝大家中秋節愉快呀~~~ 沒辦法像我控制力100%的,記得做好"避孕措施"呀...^ ^"

我等等要去大潤發中崙店買好吃的袖子了...如果下午的運動彩券有賺錢,晚上再來煮火鍋或是一個人烤肉吧~~ ^______________^

88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