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12:24:58...

蕭小白家六月份已成事實特別報導:白娘要再抱一位孫子了!!!



照片:網路上搜索到的 Cyndi With U 大型玻璃牆~ 很美吧~ (那裡有賣呢?? @@")

大家安安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先出門買好喝的咖啡紅茶和仙草茶喔~~~

因為白~快要離開買五杯送一杯,一杯才10元的日子了...(快要回台北囉~)

等等回來喔...

那個...不好意思...因為今天下午還是要跑幾家銀行...所以我先忙喔~

晚上回來再跟大家報告好消息~~~

第一次照的男生...第二次照是女生...那倒底是男生還是女生呀???

不過...白娘說~ 不管男生、女生...只要有生下來才是重點!! ^ ^"

我先出門囉~ 大家要好好撐完這個補上班的週末呀~~~~

白~下星期一、二或三就會回台北看大家囉~ 再見~~~

 

我回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下午又出門忙了一大圈...台南的太陽真是猛烈呀~~~

幸好白~在台南是開車出門,有車真好~ 又可以邊聽音樂、邊唱歌...(邊在車陣中穿梭...)

但台南市始終是擺脫不了"跑跑卡丁車"城的魔咒...而且逆向行駛和闖紅燈的人太多!!!

口矣...怪不得台南的醫院都客滿...殯葬業者生意都很好很好...= ="

還有一大堆白~最討厭的"龜速車"!!! 不會開車就不要開在路上"害人"好嗎???

真不知道是那些"保證班"的駕訓班...害死大家的駕訓班...

從這裡就可以看的出來"台南人的共業"有多重了吧...大家要好好的修呀~~~

好啦...不多話了...剛剛才去台南學界南台大的育勤佛堂獻供,又去了台南東區的誠品~

好懷念誠品敦南店喔~ 24小時都能看書...跟台南家樂福府前店一樣24小時營業~

 

白娘要再抱一位孫子囉~ ^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已經成為"事實"了...所以請大家祝福我們家吧~

至於預產期是什麼時候呢?? 嗯嗯...大概是播種後的九個多月左右吧...(這不是癈話嗎??)

 

網友自由提問:白~ 那是誰的小孩呢??

白~:這是秘密喔~~~ 是我家裡衣櫥裡的秘密喔~~~

網友自由提問:那小孩的爸媽是什麼時候結婚的呢??

白~:嗯嗯...這題可以回答~ ^___^ 孩子的爸媽是在05月20日結婚低~~~

網友自由提問:那孩子的媽姓什麼呢??

白~:= =" 媒體記者也沒問這麼直接的吧...拒答!!!

網友自由提問:白~ 我們是廣大的網民不可以得罪的啦...

白~:管你喔~ 這是我家的好事耶...前幾天就說"好事近了"嘛~ 哈哈~

網友自由提問:那...那位小孩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白~:嗯嗯~ 第一次照是男生,在台北照的...第二次在台南照,變女生了...好神奇呀!!

網友自由提問:那到底是小男孩還是小女孩呢???

白~:這個嘛...我的蝌蚪隻隻精力旺盛的情形下...我也不知道呀!! 哈哈~

網友自由提問:確定是你的小孩嗎???

白~:我也不確定耶~ >"< 可以肯定的是確定是我家的孫子就是了........

網友自由提問:口孔~ 白~你很沒誠意喔,擺明了釣大家味口喔...

白~:現在是非常時期,所以要用非常手段呀!! 不好意思啦~~~

網友自由提問:那你們的戀情會像那一對男女藝人呢??

白~:再笨的朋友也都看出來了...一定是走『芹仁戀』的路線喔~~~

網友自由提問:是王仁甫和季芹嗎??

白~:啪啪啪~~ 恭禧大家答對了,但沒有獎品~ ^ ^"

網友自由提問:那...小朋友是今年會生出來嗎?

白~:嗯嗯...以目前來看和超音波的估計...是今年會生沒錯!!! 保證今年生下來喔...

網友自由提問:白~ 會招開記者會嗎??

白~:我個人是很低調的喔...低調到送禮物給最心愛的女孩都寫在部落格裡公告~ ^ ^"

網友自由提問:您還真是"低調"呀.............(無言中...)

白~:那要看女主角是誰嘛!! 大家看女主角那麼美...當然讓白~心動到親自送禮囉~ ^_____^

照片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cyndi-0905  <-- 認真的王心凌~在看什麼呢??



網友自由提問:是呀是呀~~ 祝你們幸福快樂喔~~

白~:謝謝大家~ 白~要休息了...我們明天再繼續喔...不要再問奇怪的問題了...

你們是網友不是媒體記者...乖~~~~

網友自由提問:我們...我們...其實...都是...會報料給媒體記者的...網友呀...

白~:沒關係...我有空再去找蘋果黎聊天,順便給他專訪一下喔~~ 他是我最欣賞的媒體人!!

網友自由提問:那...那...接受中時的專訪嗎??

白~:果然是你們...上次給我寫什麼房事合的!! 我還沒找那位記者算帳呢??

網友自由提問:我們不是故意的呀!! 是被逼的...

白~:是不是全民最大黨呢??

中天:不是不是不是不是~~~~~~~~~~~~~~~~~~~~~~

白~:那是賣米果的人的主意嗎???

中天:米果好吃不能殺呀~~~~

白~:好啦...下次有機會領到董事長的『全民最大黨現場送宵夜證』我就能去囉~ ^___^

中天:我們會把安心亞傳好好等你喔~~~ 殺很大的QQQ的"昏貴"...

白~:是婚貴吧~ 哈哈...紅包一定不會放過你們的~~~

中天:我們都站在祝福的角度了...那些聯播廣告都換下來了...

白~:厚...害我每次看到廣告都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連以前常喝的古道梅子綠都不敢買了~

中天:自己喜歡那則廣告就說嘛...

白~:你們不要害我呀!!! 我都是看『蒙牛酸酸乳』的喔~~~ 對岸市場比較大~

中天:白爺~ 你真是有遠見呀!!

白~:還好啦~ 白~在對岸的朋友也是多到爆了...= =" 當然也有平時"交流網路技術"的...

(就是俗稱的"網路駭客"...)

中天:不要駭我們米果集團喔~~~

白~:安啦...我一定會做的跟沒做過時一樣的喔~ 哈哈哈...

中天:..................

白~:好啦~ 我要休息了...明天白娘、白爸和派小星會坐早上的台鐵從諸羅山回跑跑卡丁車城喔...

中天:要來看我們呀~~~

白~:我天天都有看你們啊...^ ^"

中天:現場的啦~

白~:我以前去機房每次都在轉角經過呀!! 就沒看到你們在門口等我...

中天:............(誰會沒事去門口站啊...)

白~:好啦~ 等我回台北後再看看吧...

中天:白爺~ 再見喔~

白~:大家有緣見吧~ ^___________________^

 

嗯嗯...白~要繼續打拚了...回台北前還有得忙呢!!

加油加油~

希望下週台股可以再攻7000點喔...

至少我也是大盤指標呀!! 只要回南部幾乎都收黑,要不然就大跌...= ="

對了...

白~要換地方住囉!! 所以常去京華城的朋友們...可能會不常看不到我了~

至於會搬去那裡呢??

其實房子還沒找好啊...因為正職工作還沒著落...而我想找到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公司嘛!!

(而且最好是離松山機場往南只有365步的距離喔~~~)

祝大家假日愉快喔~~~ 要多多出門踏青,不要悶在家裡呀!!

晚安晚安~~~ ^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