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12:52:08...

昨天後來還是回嘉義看白娘和派小星了...(我畫的皮老闆喔~)

照片:白~昨天陪派小星看海綿寶寶時,被強烈要求要畫畫給他看...= ="

(能畫這樣算不錯了啦~ 白~小時候畫圖是最差的科目了...)

大家安安呀~ ^_________________^

話說昨天白娘又耍天一次了...因為前幾天開始白~連續二天都回嘉義,

因為要去監理站、驗車、跑郵局、跑台新銀行(幾乎天天跑了)、又要跑台証證券、

新光三越、安平老街買蜜餞...等。

當然白~白天還是有在工作呀!! 只是目前工作還算是很自由就是了...因為沒什麼業績...>"<

而且我的公司以目前來看會有下列幾個特點!!

 

1.董監事人數遠遠大於執行層面的人數...(因為出錢的人不做事,做事的人沒錢出...= =")

2.董監事持股比很高很高...(因為他們投入資金較多!!)

3.有一位每天辛勤工作且身兼多職,還正在找新東家的...的...的...(就是我啦...哈哈~)

4.公司的業務層面過廣,幾乎是包山包海了...

5.特別說明上面那項:跨足『山、醫、命、相、卜』、電子、電腦軟硬體、網路程式撰寫

與硬體架設管理、家教、音樂、行銷、廣告、戲劇、網拍、網路遊戲、點卡、房仲、宗教

、慈善...等。(光這條就可以打死台灣中小企業了...= =" )

好...

因為剛剛才對獎完...= =" 結果昨天竟然沒賺...嗚嗚嗚...今天也沒賺...

因為主力投資都給我爆冷...口孔~~~~ 害我有幾張3x3沒全中就算了,連安慰獎都沒有...

我一次大概都買幾佰元~一仟元上下吧~ 因為一注就100佰元啦...

昨天買的五張才中三張~ 嗚嗚嗚...二張沒中的有3x3和2x1,先賠了400元~

有中的三張又沒全中...

算一下喔...

第一張:100 x 1.71 x 1.35 = 230元

第二張:100 x 1.35 x 1.70 = 230元

第三張:100 x 3.40 x 1.70 = 578元

全部加起來是 460 + 578 = 1038元~ 輸了62元~ 真丟臉...

還不是那個不爭氣的大陸...竟然輸沙烏地阿拉伯那麼多分...= ="

忘了昨天是六四,他們應該是元氣大傷的!! 而且運勢和氣勢都很差...

(但沒想到你們球踢的那麼爛呀!!!!!!!!)

 

剛剛對獎完又看到有"世界盃資格賽"喔~ ^____________^

對了...

下次教大家怎麼買運動彩券連碰的"不輸、小輸拚大贏"的方法喔~

當然賠率都不高啦!! 因為勝率高呀!!

而我的買法有基本幾種...

1.全拚低賠率...

2.部份拚低賠率(保本)、少數拚冷門(但要看該場的比賽而定!!)...

也只有這二種,因為我不做沒把握的事情...

就跟我的座右銘一樣...最少也要有"千萬分之一的機會呀!!" (前提是我願意~ ^______^)

好...

奇怪...怎麼變成運動彩券的專題報導了...哈哈...

大家就當順便聽一聽嘛...

要不然在台南那麼熱...實在不想出門,油價又漲了...

我要出門辦事囉~~~ 最近常跑"銀行"、"監理站"和朋友那裡~ (房仲、網咖老闆和老闆娘€)

當然還有很多朋友那裡沒機會去坐一坐、聊聊天的...

還有嘉義陽明醫院本來昨天要去的...結果一進嘉義市就下大雨~~~~~~~~

讓我直到晚上八點多才出門去領錢給白娘~~~

因為白娘很會耍笨...前一次是郵局存摺沒給我...前天是驗車單沒給我...= ="

娘~~~ 現在不是"北港十三鶯"的時代了...(他們都往台南、台中和高雄去發展了...)

不要跟我說什麼不用帶那麼多東西都能辦啦~~~~ (白娘是不是指有帶"武器"對方就會辦呢??)

好...

偷偷爆料一下...

白~小時候...白娘和白爸都是地頭蛇...= ="

白爸國小就加入幫派了...還打過"崑山中學"的訓導主任喔!!!!

(我是想南台去打林文興小朋友啦!! 電子系的學長姐和學弟妹都很討厭你...)

看在已經過了"法律追朔期"...我還是算了...反正會有牛頭馬面和七爺八爺去找你的喔~~~

 

前天晚上...我一個人"夜觀台南市"...才發現原來台南市會"烏煙瘴氣"的原因...

口矣...只能說...白天氣太旺...晚上氣太陰了...所以造成大家都很痛苦...

因為日夜的氣場交換太過邀烈!!

 

而且台南市的政府單位在這幾年應該有請"高人指點"...要不然台南市會更慘!!!

當然囉...白~個人贊成"八大行業合法化"...因為明明就存在...為什麼不合法呢??

而且台南市最有趣的地方就是...

原來同一條街上,個別的地和建築物可以變更成"商業區"...= ="

也就是說...如果白~在市區有三間連拚的建築物,可以中間是住宅區...旁邊二個是商業區...

神奇吧~~~ 哈哈哈...

原台南市的"區"的化分那麼細呀!!! 所以同一條街上會有好多好多的住宅區和商業區夾雜著~

所以囉...

那"風化區"就可以深入民心了...^ ^" 所以要合法化嘛!!!

然後再把市政府周圍都變成風化區...(現在就是了...= =")

口矣...知道為什麼我說台灣的台南和台北是"摃桿原理"了吧...

不過這樣也不錯呀!! 台南24小時都有地方可以玩喔~~~

(凌~:>_<)

可是我連Pub、酒店都沒去過...雖然好朋友們要"免費招待"...但白~還是婉拒了...

(我去那裡是被她們摸耶...不要不要~)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去練個撞球好了...

女徒弟還是照收喔~ 當然條件跟以前一樣...

PS:白~的好友說...想看安心亞打撞球...= =" (你們想讓我噴血而死就對了...)

如果有機會的話...她一定要包的跟粽子一樣我才收她當女徒弟...

要不然厚...

(凌~:要不然什麼~ 你給我說~ >"<)

要不然我怕到時候被記者說...白~都誘拐正咩...>”<

不該做的事情是不能做的...還有什麼帶女的朋友去汽車旅館的...

(凌~:白~ 那你都去那裡呢?? @@")

我都只有"帶最心愛的女孩"出去玩時才會找"溫泉旅館"喔~~~ 不要出"陷阱題啦"~~~~~

(凌~:^_^)

真是的...新專輯延後發行了還不認真一點~~~

雖然這就跟"勇者鬥惡龍"一樣...即使晚出還是會大賣的~ ^________________^

好啦~ 我要出門了,大家再見喔~~~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