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22:27:34...

今天下午和前公司副理交接、又去了行天宮(第一次去)和龍山寺...

照片:應該是全台灣香火和正氣最旺的廟宇了~~~ 我在那裡可以快速補氣... ^_______^

大家安安呀~ ^__________^

白~在台北的雅房實在是很悶很熱...剛剛八點左右想說躺一下到九點再起床了...

結果因為太悶熱,所以有點昏睡...直到九點半多才爬起來...全民最大黨才看到一半...

等等洗個澡要出門吹吹涼爽的夜風了,而且今天的夜空很清澈喔~ 適合看星星...

 

今天下午2點半多和前公司同事約在數位通國際(機房),做外部機房的交接...

並沒花到多少時間,大概一個多小時而已...因為這位剛進公司的副理能力還不錯,

而且很好溝通,所以交接時間就會縮短...

在言談之中...很慶幸地...我離職了...而且離職是對的...^___________________^

口矣... 早知道去年六月和九月就提出離職了,不要死撐活撐撐到忍不下去才提...

三點半多我從數位通機房離開,一樣地經過中天電視台前面~

然後回程就想說去看看行天宮好了...

因為我還沒去過行天宮呢!! 昨天看到"開運之旅"中,行天宮是"仕途運"的部份...

所以我想說要不然回家前去逛逛好了...

但...行天宮和我想像中怎麼差很多呀!! 也可能因為內部在整修的關係吧...

而且神明好少喔~ >"< 為什麼楊丞琳為選擇去那裡求平安符呢??? 真奇怪...

應該要去龍山寺或是離她家較近的指南宮才對的...

不過行天宮的鯉魚養的都很肥...而且還蠻有靈性的喔~

雖然沒有松山機場裡面那一群會讓我摸額頭的鯉魚們可愛~~~

 

因為去了行天宮之後,沒有補到氣...所以我又騎車到捷運站,坐捷運去龍山寺了...

到了龍山寺之後,又剛好遇到寺裡在誦經!! 大概去龍山寺10次可以遇到8次吧!!!

看得出來我和龍山寺的緣份很深很深~ ^_________________^ (松山慈佑宮也是...)

明天也有點想回指南宮走一走...

我感覺到下一個正職工作應該會在六月中下旬和七月初找到...

但...似乎好像不是"演藝圈"...也就是說我還是會屬於"圈外"啦!!!

 

不過說句實話...我不排斥進演藝圈...因為有神通的人都會具足一定的『定力』!!!

也因為神通是需要『定力、智慧和慈悲心』才得以維持的!!!

而且神通者的日常生活比一般人都還要辛苦很多很多...

因為懂因果,所以會更小心...『菩薩畏因,眾生畏果』是最好的比喻了~~~

 

明天我會去太平洋雙和店拿天眼珠去淨化...

因為我發現似乎小君的"程度"比較高...也想看看半個多月沒見的她進步了多少~~

本來今天下午要去的,但她剛好休假~~

我和她的命盤是很和很和的"朋友盤",我是太陰坐身命宮,她是太陽坐命...

剛好二個是很合的來的朋友,但朋友們不用擔心,

因為我和她都很清楚彼此的關係是僅止於朋友啦!! (她有喜歡的對象,我也有"目標"啦!!)

而且我知道自己是個超級桃花男...所以對於異性朋友的交往都特別小心!!!

 

以我的命盤來說...確實我的身邊幾乎都是異性朋友多於同性...事實也是如此...

而且一定會有"紅粉知己",但絕對不會有超越一般朋友關係的那種行為...

更何況我今生的使命也是"渡化眾生",而又帶著前世和女生們的緣份...

(像阿難時期...)

我在道場裡也是異性緣超好...而道場裡正咩是真的多到滿出佛堂了...

所以我其實很少回去,因為壓力很大...= ="

道場裡的女孩子們個個天真活潑、善良無邪...所以...知道我的意思就好了...

也就是說...我對"很單純"的女生抗性很低...哈哈~

而道場裡又是一大堆正咩...再加上我是爛好男人...所以我還是偶爾回去就好了~ ^ ^"

畢竟我的磁場和女生的磁場很接近,我平時是屬於"靜"和"無"的磁場和氣場...

也習慣把自己的氣息放空!!

台灣女生的整體修行已經大概領先男生約50~100年了吧...

看台灣男生有多差多爛...尤其是有抽煙的!!!

抽煙的業力很重很重!! 自己好自為之,再來是"嗔心"...這也是台灣男生最差的地方!!!

所以我的男生朋友很少,幾乎只跟人品好和有在修的男生交朋友...

我要去洗澡囉~ 祝我早日找到一個正職穩定可以"成家立業"的工作吧~~~

老實說...很想去中天看你們...當然也不是不能去啦~ ^_________________^

只是...只是...只是...我不知道要怎麼上去嘛......

等等要出門逛逛了...房間裡很悶很悶,對身體不好,氣都不流動的...熱呀~~~~~~~~

大家晚安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