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0:23:07...

中華民國97年~10X年的振盪盤堅走勢說明圖~ ^______^


圖片:諸葛武候百年乩其二的部份~

大家安安呀~ ^_____^

先解釋一下中間標記起來的重點部份...呵呵~

有一部份是已經過去式,一部份是現在進行式,最後面是未來完成式喔~~~

佳人絕色自西來。 --> 我最欣賞的呂副總統,她才應該當總統的!!
           也是目前民進黨內高層唯一的美麗島事件參與者~~

弄權竊國氣驕溢。
狐兔成群功狗烹。 => 讓人民苦了八年的時間...
倒亂君臣誰與匹。 /

太陽沉去霧雲收。 這兩句道親們都看的懂的~ 呵呵~
萬國低頭拜彌勒。 但我要嚴重澄清,我絕對不是彌勒的化身~~~

治亂循環有定時。
根樹生枝惟四七。
聖人星出現南方。 --> 太明顯了吧...^^”
紀念化為公正堂。 /
西南獨立曇花現。 /


飛虎潛龍勢莫當。
聯軍東指同壹氣。 --> 二年前就跟大家說了...劍俠仙士有出奇制勝的秘方~
劍仙俠士有奇秘。 /

(不要小看劍俠情緣這套遊戲,在台灣的版本,什麼怪物都有~ ^^” 真好玩呀~~)

水能剋火火無功。 這四句暫時不能解!!
炮火飛機何處避。 這四句暫時不能解!!
此是陰陽造化機。 這四句暫時不能解!!
意土發明成絕技。 這四句暫時不能解!!


稱雄東土日己終。
物歸原主非奇事。 --> 要報名台灣獨立的蔡同榮可以打電話給我...
此時國恥一齊消。 /

我的感覺啦...快的話是18年內,慢的話是19~36年~

也就是中華民國100多年的時候~ 大家加油吧~~~ ^_______^

當然要更快也是可以的,只是怕大家會受不了...

而且國內有些政黨是行獨立建國之名,行共黨專制獨裁之實!!

想獨立!! OK呀!! ^_______^ 等我們分老母雞榚時,台灣送你~~

然後只要獨立建國的人姓”蔡”,我有信心一天內再打下來~ 哈哈~~

當然還要七擒七縱呀!!

本來我還想加入民進黨的...但看到那個蔡老頭要參選我就放棄了...= =”

民進黨內像『呂秀蓮』、「陳菊」和”蔡英文”都是不錯的人選喔~~

還有~~~ 差點忘了~ 呵呵~~

台南市長『許添財』先生也很不錯喔~~~~ ^____________^

像許先生在總統大選後提出的見解很準也很獨到!!

畢竟他當台南市市長,也知道台南市市長辛苦之處~~~~

所以我個人認為,讓許添財市長來當民進黨黨主席吧~~~~ 加油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