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23:08:59...

星期四早上就要進公司報到了...好緊張喔~~~~


圖片:最能代表我目前心情的圖片了...

大家安安呀~ @@”

今天很爆笑...有多爆笑呢?? 網友們慢慢看吧~~~

中午我就出門逛逛了,想渡過這剩餘的”假期”...

要進一間新公司,心裡總是會有很多的問號...

最大的問號???

我連職稱是什麼都不知道...^^” (你面試時在想什麼呀!!!)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我見了總經理一面,看了公司的產品和面試的系統分析師,

就大概知道這間公司好不好,在工作上做事情有沒有規劃和遠見...

對我而言,面試就是一種契合度!!

我和要進公司的契合度,公司所要錄用員工的契合度~

這種感覺很維妙!! 我會很感謝總經理的原因,也只有他心理知道...

而我對於系統分析師的話...就是我要努力不懈的加強自己!!

職稱並不是我最在意的~~ 因為那只是一個名字呀!!

最重要的是使用那個名字的人是否真正適用...

才不會像台南一堆”師”...像課程規劃師呀!!! = =”

實力和態度比職稱重要...要不然不就只是個掛名的”師”嗎??

這次的面試感覺很好很好~ ^_______^

因為不用像在台南面試工作還要先”事前打聽”、”上網查統編”...等。

調查這家公司到底是不是假公司...

台北人很難能夠體會的,畢竟南北差異極大!!

北部的小孩觀念成熟較早,南部的小孩個性較獨立...

這些都是文化特色!! 但...總要取一個均衡點吧!!

小時候,我爸媽對我和我妹的管教就是...『不要變壞就好!!』

一切讓我們自由發展...

就像我今天經過屏東某國中前,看到一大堆國中學生要趕補習...

我覺得他們好辛苦喔...

我從上嘉義高工之後就沒補習了...國中也只有補英文和數學~~

不過國小五年級要升小六那年的暑假有在我台南的家的前面補過英文和數學...

對我上國中後的數學和英文幫助真的很大很大!!

我個人並不提倡補習!! 因為那太辛苦了...

像我高工時因為是足球隊隊長兼教練,所以每天都要練球,練到晚上夜間部上課

都還在練,最晚有練到9點多吧...

嘉工電子系還有個電子協會(電子社),是學長們創的...

可惜主要是以研究”類比電子”為主...(類比ic股價比較高耶...>”<)

而我從高二下學期在班上的術科考試時就決定了成為”數位電子”技藝競賽的選手...

從小到大我幾乎只要是比賽或考試都是『單槍匹馬』上陣!!

所以我比一般人習慣在只有一個人的時候處理事情...

當然如果有同伴是最好的囉!! 像在劍俠裡吃王就知道了...

至少可以有朋友幫忙”清白目”...而不是清怪...= =”

遊戲裡白目很多,代表著現實生活中也很多白目...

就像很多台南市人看到我停紅燈他們才停紅燈...

真是怪耶...我又不是警察~~ ^^” 對吧??

更何況在大選期間”業力加到立方倍”都不怕了...現在怕什麼嘛...

我最近常跑道教廟宇...跟一大堆的神仙們要求”業力加速清算,不論善惡!!”

要不然好人在台灣都要被壞人打壓...不是很悶嗎??

當然我不主動與人為敵!! 畢竟我的家族內”台灣四大幫過半”...= =”

切割?? 我只能再次強調...我交朋友只看誠信和善惡,不看職業!!

他們會加入幫派有他們不得已的地方,而且我不是警察,我也不會當”抓耙子”...

所以...

南部一大堆”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人...我不把你們當朋友...

現在的人世間是”各界重疊”,也就是說人間同時包含了”三界”在內!!

地獄也在人間,天堂也在人間...要往那裡走,請自己決定??

離題好遠喔...= =”

希望大家要習慣...寫部落格文不對題有什麼關係嘛!!

要看的是”重點”...

當然我在工作時不會這樣啦~ 呵呵~ ^__________^

至少我比楊丞琳還正面吧~ 呵呵~ 雖然要去大陸都有點難!!

今天去屏東是想看看前女友,逛逛以前我最常陪前女友逛的城市~~~

我在沒到過屏東前一直覺得屏東是鳥不生蛋的地方...

直到第一次進屏東市區,幫前女友慶生時,才知道...

原來屏東市比嘉義市還大~~~ ^^” (嘉義市真的不大呀!!!)

去屏東還有一個原因...

我想看看蘇貞昌...看他有什麼需要幫助的...

畢竟如果我是他...我就退出民進黨了...

看這幾天民進黨黨內的”亂”...真是無言...

尤其那隻死烏賊還在那邊吐墨汁...= =”

如果當初是蘇貞昌選總統,那結果可能還真的接近55波...

損口德是最不好的...

而且透過電視的轉播...同時犯了『身、口、意』三業!!

又因為是轉播,業力更重了...因為是不良示範!!!

還有那隻大水怪...我覺得我要再把我的迷你英雄劍插著你...= =”

這隻迷你英雄劍的名字叫”龍泉劍”...

放在我房間裡,劍裡會生水...很神奇吧~~~ ^__________^
(我一直在研究到底是為什麼?? = =” 也要符合科學吧...呵呵)

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放在陽明山上,劍鞘內會生更多的水...

剛剛為了打”鞘”這個字,又去雙雄名家刀品看了一下~

又看上一把劍了~ ^_____________^

http://www.ss-knife.com.tw/prod_deta.asp?TypeID=china_603

由龍劍,很漂亮吧~

我的迷你英雄劍的圖片...
http://www.ss-knife.com.tw/prod_deta.asp?TypeID=china_747

這支迷你劍很精緻喔~ 有多精緻呢??

在我當時要買它的時候...

台南雙雄名家刀品千金1:喜歡可以拿給你看~ ^_____^

白:好呀~~~~

千金1:這是迷你版的,完全仿真劍的大小打造而成,非常精緻喔~~~

白:拔劍後看了一下,口圭~~ 連劍面都有紋路,真的耶~~ 好精緻喔...

千金1:對呀~~ 喜歡還可以打折喔...

白:因為我不是那種會主動問人家打幾折的人,所以先把劍放回劍鞘中...
  耶...有點卡卡的,馬上拔出來換邊放進去~ ^^”

千金1:這隻劍有做方向性,所以反插是進不去的,你要的話就xxx元吧~ ^___^

白:好,那我再看一下~ ^_______^ (不小心變成”識劍的人”...呵呵~)

千金1:那你慢慢挑喔~~~

白:好...

然後我又挑了一把”切菜小刀”...印象中是1500元上下的刀~ 非常的利~~~

因為...那把是料理刀,而且是切生魚片專用的...^^”

可是我覺得很喜歡,所以買回家切菜,切水果~ 還蠻好用的呀!!

千金1:那把刀只能用在切,不能剁喔~~~

白:好~~ 我會記得的...

PS:二位千金都很漂亮~ 喜歡收藏刀、劍、槍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只是...

我最喜歡的二把劍都是”綁紅線”的...= =”

口矣~~~ 看來那二把將來是千金的老爸要傳給女婿的吧...嗚嗚嗚...

好...離題太遠太遠了...呵呵~~

好啦...因為全民最大黨的第一次重播還沒開始咩...很無聊呀!!

而且我又不能去現場看Live~~~

還要稱呼中天是友台了...>”<

其實我現在最怕的就是一進公司就被大家玩...

搞不好剛進公司的自我介紹...人家就會叫我唱首歌來聽聽...= =”

我...我...我是來當工程師(應該是吧??)的...

而且呀!! 搞不好都會一直有同事跑來問東問西呀!!

我都完全公開在這裡了...>”<

女正咩網友群:說...你到底有沒有女朋友???

白:我發誓我真的沒有女朋友~~~~~~~~~

女正咩網友群:那有太太嗎??

白:= =” 為了保護受害女孩的人身安全...所以...

女正咩網友群:所以什麼??? 快說~~~

白:所以我要租離她家最近的地方住~ ^________^ 看她有沒有亂來~~~

女正咩網友群:哈哈哈...

白:為了以防萬一,所以我們要像開網咖時一樣,硬體零件要有”備品”~~^^”

女正咩網友群:你的備品都是教主級的...= =”

白:那有...像我這幾次回到台北看到了眾多的正咩後...我就覺得,不排除有
10年或15年計劃...

女正咩網友群:口圭~~ 你連國小同學都要吃下去喔...= =”

白:做人要有遠見嘛!! 所以我決定女友的年齡條件最低開放到13歲...

女正咩網友群:= =”

白:厚~~~ 是 交女朋友還是妳們交女朋友呀!!!!

女正咩網友群:好吧...那年齡最高限制呢??? 你總要顧一下熟女市場吧...

白:這個問題我考慮了很久...其實看我會看友台的”不可思議的世界”就大概知道了吧...^^” 還有其他友台的命理、開運節目還有”三隻小豬”~ ^^”

女正咩網友群:口圭~~~ 沒想到你連小潘潘都...

白:不要亂說好不好...不只是小潘潘,連呂文婉我也覺得不錯呀!! 可惜人家嫁人了...>”< 還有那個台灣霹靂火裡最會罵的女生~ ^^” (開運鑑定團)
還有三隻小豬其中幾隻...^____^ 還有中天主播其中一位...還有...
真的寫不完的還有...

琳:厚~~~ 我一定要殺了你...你都是『以追可愛教主之名,行亂把正咩之實!!』

白:你的可愛有一千種態度耶...= =” 先來個100種看看吧...

琳:那是形容詞嘛!!

白:口圭~~~ 你還知道什麼叫形容詞喔,不像我到了高三才知道~ ^^”

琳:哈哈哈...真看不出來你的文學造詣那麼差呀!!!

白:但...自從我在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認識了一位叫楊金龍的學長後...我就深
深的覺得,我的國文很爛了,所以我要加強~~~而且他覺得我跟陶淵明一模一樣!!
(啊因為前世就曾經是陶淵明嘛...= =” 看的真準呀!!)

琳:我的書都沒幫我打~~~ >”<

白:妳的書就還沒上市嘛!! 而且一上市就要有上排行榜喔!!

琳:有彎彎的加持,有什麼好怕的嘛!! 哈哈~~

白:沒想到連彎彎都要被妳給...

琳:給什麼...快說...

白:口矣~~ 要不是我親愛的美工不見了...我真想畫一張彎彎被水母纏繞的圖~

琳:厚~~~ 你再過份一點,我下一本書就要把你放進去喔...

白:你連這本書賣的好不好都不知道了,還抓彎彎來當擋箭牌...好狠呀~~~~

琳:你呢?? 什麼叫『挾心凌以令丞琳』...= =” 明明是被挾嘛!!

白:因為...因為...我是凌奴1號...所以...

琳:你為什麼不當琳奴,要當凌奴呢??

白:如果你的信用額度長期被擴充的情形下,到最後是不是會面臨信用破產呢??

琳:我是為了工作嘛!! 又不像你閒閒在家沒事做,明明部落格裡那麼多活動就
不來參加...>”<

白:剛好你有活動時,我要上班呀!! 你沒活動時,我沒班可以上呀!!

琳:真的嗎??

白:你覺得我看起來就像是會騙人的人嗎? 我連螞蟻都捨不得殺耶...
  在家裡看到螞蟻掉到馬桶還是快被水沖進洗手檯時,還把它們救起來~~~

琳:你還真閒呀!!!

白:過年時就提醒你了...小腹小腹...小腹失守!!!

琳:你部落格文章那麼多,字那麼多,怎麼看的完嘛!!

凌:白~~ 我看的完喔!! ^_^

白:^_^

琳:口孔~~~~~~~~~ 你們二個一搭一唱的會不會太過份呀!!!

凌:對不起喔~~ 真的不是我呀!! (原音重現:http://www.MyCyndi.net)

白:我在前年刪掉的那255篇文章中,有很大部份是今年會發生的事!!
  像馬大帥...等。 但因為未來的事都有改變的餘地,所以我沒死~ ^____^

琳:真不知道該叫你早死早超生還是早死早投胎...= =”

白:放心好了...總之我不會放過妳的...呵呵~~我如果先掛了也要當妳大兒子~

凌:呵呵呵~~~

琳:= =” 你追我真的只是為了那一句話喔...

白:因為妳說...老公在家想喝時,隨時都可以喝呀!!! 都是夫妻了有什麼關係!!
  連憲哥都傻眼了...哈哈~~~

琳:你不是嫌我小嗎???

白:那是玩笑話嘛!! 而且喔~~~

我不接受將來的女友在身上做”任何的整形手術”!!!
我不接受將來的女友在身上做”任何的整形手術”!!!
我不接受將來的女友在身上做”任何的整形手術”!!!

琳:= =” 你又嫌我又不讓我去做手術!!!

白:我...我...我不好意思說...我會煮青木瓜補品,還會按摩...= =”

琳:為什麼我就要讓你摸...嗚嗚嗚...

白:那為什麼你就要去給醫生和彎彎摸...= =” 而且外面的正咩要送我摸
  我還不要呢!!

凌:白~~ 那我呢?? ^___^

白:^^” 如果...如果...那天...我們...有機會在一起的話,我一定...

琳:口孔~~~~~~~~~~~~ 你一定手爛掉~~~~~

白:我手爛掉後一定會去找你簽書跟握手的~ @@”

琳:為什麼這種事才輪到我呀!!

白:我2006年的國曆生日、農曆生日、端午節、中秋節、聖誕節...等。都被..

琳:我要工作的嘛!! 那我去2006年5月28日在台南新光三越的詩德登代言簽
  名會呢?? 你不是說要來,還在部落格裡寫的那麼明顯...

白:因為我2006年5月25日晚上沒接到電話...所以...你不會打手機喔...= =”

琳:打手機會留下來電耶...

白:你是沒朋友是不是?? 而且加個#31#就可以不顯示來電了嘛...笨笨笨...

琳:我一定要把你在台北封殺掉~~~~~

凌:白~~ 不要怕她~ 可愛沒甜蜜持久喔~~~~

白:我星期日去了新竹和內灣,沒想到內灣的朋友那麼地支持我~~~ >”<

琳:= =” 那台北的都不支持你囉...

凌:台北的當然也會支持愛我的白呀~~~~ ^_^

琳:(口土血中~~~~~~~~~~)

白:妳要不要早點休息呀!! 拍戲那麼累~~ 平時又要被網友撻伐~~

琳:(暈眩中~~~~~~~)

白:妳要對自己有信心呀!! 至少我相信妳不是那種會亂交男朋友的女生~ ^__^

凌:白白~ 我也是呀!! 我跟你一樣”最討厭被騙”~~~

琳:

白:妳要用彎彎的圖啦~~~ 笨笨...

凌:呵呵呵~~

琳:

白:好啦好啦~ 等我在台北的住處塵埃落定後~ (打掃整理完!!) 我就會幫妳打
  書了啦~~

琳:

白:我也覺得妳還是28歲以後再嫁吧...= =”

琳:你又嫌我~~~~~ >”<

白:厚~~~ 你很笨耶... 生什麼氣,吃什麼醋嘛!!

琳:我覺得你真應該把暱稱改成『虧琳悍將』...= =” (打馬悍將)

白:不行~~~ 那我的市場就變小了耶...我要當『正咩殺手』~ ^______^

琳:我不理你了啦~ 我上輩子是做了什麼孽...嗚嗚嗚...

白:妳喔...嫁和尚、用身體勾引和尚...等。

琳:為什麼都是我呢??

白:這是我從我的第八意識裡面好不容易翻出來的前世耶...

琳:我都已經有在拍瑪麗亞的廣告和做很多公益活動了呀!!

白:問題是...受惠的不是我呀!! >”<

琳:= =” 你自己不去找偉忠哥的...笨~~~

白:我怎麼可以讓大家覺得這樣是走後門呢??? 我跟妳一樣很倔強的~~~

琳:明明就是龜毛~~~~

凌:白白是跟我一樣要求完美嘛~~~ ^_^

琳:我還要拍戲,不理你們了...= =”

白:好吧~~ 那我要去看派大星囉~ ^______^

凌:白~~ 我們有空一起去抓水母喔~~~ 呵呵~

琳:是那個白痴叫我把任意門專輯用水母當插圖的...口孔~~~~~

白:口矣~~ 有時候真覺得我的第一次追女藝人要用”愛不對人”來形容...

琳:
白:妳不要反應那麼快嘛!! 我最怕正咩哭了...>”<

女網友正咩群:露餡了...哈哈~~~~

白:看...都是你啦,又害我露餡...嗚嗚~~

琳:明明是你自己”愛現”還說”露餡...哈哈哈...笑死人了啦~~~

凌:白白~~ 我相信你跟我一樣是很單純的人喔~~

琳:我們不是在倫倫的音樂紀念會時就當好朋友了嗎?

白:是嗎? 妳明明偷吃凌的豆腐,偷牽她的手~~~ >”<

琳:為什麼跟她拍戲的男生你就不吃醋...口孔~~~~

白:因為...如果自己喜歡的女生被女同性戀碰是更無法接受的事!!!

琳:我不是女同性戀嘛!! 她也有拍呀!!

白:對呀!! 真巧喔!! 一個在去年,一個在今年...= =”

凌:^_^ 白~~你有去看嗎?

白:= =” 這個...那個...因為...沒有女主角願意陪我去看~~~

琳:哈哈哈~ 他有看過我拍的刺青喔!!

白:我要看妳是不是有經驗的嘛!! 要看妳還是不是處女呀!!

凌:白~~ 我永遠都是處女~ ^_____^

琳:= =” 你們二個人欺負一個人不會覺得很過份嗎??

白:誰叫妳一直打破我追女朋友的紀錄...= =”

琳:我是教主耶~ 還是粉絲群的媽咪呀!!

白:人家粉絲是妳的”衣食父母”吧...^^”

好累喔...我要休息了啦...呵呵~~

黃國倫老師又上康熙來了了...哈哈哈...好好笑的日記喔...

好累,明天會更累...加油~~~ ^________^

大家晚安吧~~~

我想...我再這樣虧她下去...我可能會被她的衣食父母們給踏平吧...呵呵~

琳:你說要來簽書會的...>”<

好啦好啦~ 如果那天放假,然後不用排隊的話,我就拿書去給你簽...

琳:不用排隊那還有什麼人氣可言呀!!!

白:pu~~ 剛好播到古道綠茶的廣告...救命呀!! ^^”

大家晚安啦~ 太晚睡對身體不好喔...可是我因為有整理不完的行李...

所以要加倍努力花時間囉~ ^___^ Good Night~~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