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1:08:25...

前幾天看到的一則笑話喔~ 哈哈哈~


照片:說笑話的女主角~ ^______^
笑話來源:http://blog.pixnet.net/rockgenie1986

以下請將場景轉到卓文萱家的客廳吧~~~~

星期假日跟家人一同坐在客廳
許多家庭跟我們有一樣的模式
或許成員不同
不過今天有老媽~老爸~以及卓小咪同學
還記得在十點以前我們是在不同的房間看著各自想看電視
十點一到!!!
卓媽呼喚~~
ok!!!客廳報到!!!
看著近幾個星期以來他迷上的偶像劇 (媽媽要用女生的她...= =”)
oh my god
是全家人中毒的意思嘛?
偶像劇快結束前
我嚴肅的問著卓媽

我: 說!蛋炒飯上檔~你是要看這個還是蛋炒飯?~~~~~~~~~~~~~~~~~~~

媽: 當然是蛋炒飯壓 (壓 --> 呀,跟我一樣錯字很多懶得訂正~ ^^”)

我: 算你會說話 (哇~ 我喜歡的女生對母親的態度真是...哈哈...)

過了30秒~~~~~~~~~~~~~~~~~~~~~~~

我: 說!如果蛋炒飯內容很無聊!!那你要看這個還是蛋炒飯?
(這一句用杭州話來形容就叫『翻丘』,就是鑽牛角尖的意思啦~~)

媽: 當然是蛋炒飯壓!!就算內容無聊~~我也要看你

我: ~~~那就好~~~~~~~~~~~~~~~~~<內心os感激丫!!!!!!!!>

換人~我對著卓爸認真且嚴肅的問

我: 說!蛋炒飯上檔~你要看這個還是蛋炒飯?

爸: 我都不要看! (哈哈哈哈~~~~)

我: <傻眼>不管啦!你給我說喔!!!!!!’.’

我: 蛋炒飯上檔~你要看這個還是蛋炒飯?

爸: 我要看小舒

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獲勝>

雖然只拉到兩票!!!還是很開心!!! (咪~ 你沒有連自己那票算進去喔~ ^^”)

謝謝家人相挺!!!

請給我拜票的機會

翻滾吧~蛋炒飯!

好看低!!!!!


看得出來...EQ高的人,其實都是很幽默的~

要不然...你來台南市住個10年,大概”抗壓性”和EQ都會提高很多很多喔~~

如果再找一份每天進公司都像在演戲的工作...= =”

那保證你將來還有機會進軍演藝圈~ 呵呵~

當然找到一份自己最適合的工作才是真的~

因為當藝人是很辛苦低~~~~~~~

我要準備出門北上了~ ^_________^

要提早一天回台北~ 呵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