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22:04:55...

昨天跑去完美世界找劍俠的朋友,結果他們叫我練習"抱美眉飛"~^^"


圖片:剛回去完美世界玩,好友就叫我練習抱另一位朋友~ ^^”

大家安安呀~ ^_____^

剛剛我回去育勤佛堂幫忙整理佛堂,因為明天要獻供但有兒童讀經班,

所以今天提早整理,雖然只有幾位前賢一起整理~ (大家都太忙囉!!)

耶...

現在康熙來了在播我最喜歡的製作人~ ^^” 王偉忠~~

好...重點是...

因為好友從幾個月前就跑回完美世界去玩了...

而昨天劍俠情緣因為中華電信機房跳電,結果掛點到半夜...= =”

所以害我一整天都很無聊,所以想說要不然灌個完美世界來玩好了~
(光碟買好幾星期囉~~)

那位好友也很厲害,她玩完美月入1萬多元~ ^^”
(就是以前劍俠情緣裡的好友,很會用遊戲賺”小朋友”的好友~ 呵呵~)

這幾天還是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回台北...

因為房租真的不便宜,如果薪水沒3萬元的話,那真的存不到錢喔~~

雖然我還打算兼家教,只是也要有學生願意讓我教~ ^______^

在台南打工機會最多就是”撞球單日賽”...

一星期有好幾場,而且每星期都有~ 冠軍大概是2000~5000元~
(上次我在豪登會的冠軍就是5000元~ ^______^)

我再認真的考慮一下好了~~

回台北最主要是因為我真的喜歡台北...

而且台北人比較有水準又明理,不像台南人一堆都是”鱸鰻”~ = =”

只是住家裡比較存的到錢...

因為我要”做牙齒”所以要存很多很多錢~ 大概幾十萬吧~ ^^”
(你牙齒會不會缺太多呀!!)

因為小時候身體不好,而且鈣質嚴重缺乏,所以牙齒蛀超快~~

我要去完美世界裡找朋友聊天了~

她是我在劍俠裡認識五年的高雄好友~ ^_____^

而圖片裡是去年在劍俠裡認識的”龍龍”~ (因為她叫龍姑娘~ ^^”)

龍龍是善化高中三年級的女生~

網友:正不正呢?? ^^”

她上次有寄畢旅照片給我,還不錯看呀!!

等她讀大學後就會越來越漂亮了嘛~ 呵呵~~

我再考慮看看要不要回台北住好了...

真的好想租昨天看到的地方喔...

竹子湖耶~ ^____________^ 而且那間是”別墅”!!

晚上可以天天看星星喔~~ 然後無聊時就可以去竹子湖觀景台看夜景~~

睡不著就去爬個七星山~
(沒想到你回台北最主要的原因竟然是”玩”...= =”)

我負債不少,所以其實生活並不好過,每個月都有固定要繳的錢~

在台南真的找不到什麼比較好的工作~ 因為公司都很會”幺”人~

而且重點是我討厭台南人的騎車方式和沒禮貌的生活態度...

自己平時應該要約束自己的行為,但台南人都是用那種”鴨霸”的心態...= =”

我再考慮看看好了~ 大家晚安呀!! ^____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