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14:14:55...

希望大家一起支持馬英九和蕭萬長,用選票唾棄民進黨的選舉奧步!!


圖片來源:http://www.ma19.net/

馬英九、蕭萬長 2008 總統大選競選網站 - 馬蕭雙贏,台灣一定贏!


大家安安呀~ ^____^

看到最近選舉的新聞,還有我最討厭的”民視”和”三立新聞台”...

一大堆攻擊馬英九和蕭萬長先生的不實報導,真的感到憤怒!!!

如果一個政黨只有一隻攻擊別人的嘴巴...

而沒有真正的政策和對台灣未來的發展的見解,

那就算選上了又能做什麼,再帶雖台灣四年嗎??

我個人永遠不會支持民進黨這種腐敗又鴨霸的政黨!!!

看到民進黨這麼爛,我都想加入國民黨了...= =”

而我最感冒的就是謝長廷...你真的是一貫道道親的壞榜樣...壞透了...

在媒體上公開批評別人,因為你是道親,所以我會用最高標準來看你...

從一開始就輸的人,你自己心裡也很清楚...

再”奧”下去有用嗎???

連民進黨內部都認為從立委大選後總統大選就是輸定了~~

一個政黨應該要有前瞻性,不只是拚這次,

但以謝長廷的想法,他應該也沒下次了,所以才會這樣擺爛...

我個人對擺爛的行為最唾棄...

像我在前一個公司離職前,我還是一樣做好我自己的工作呀!!

即使對公司內部的小人再怎麼不滿,對公司的股東再怎麼不恥!!
(我對那種沒能力卻只靠一張嘴的人永遠反感...尤其是”業務當老闆”!!)

南部有很多公司也是跟民進黨一樣的方式,用奧步來應徵員工~~

當老闆的人應該要知道,員工留不住,那還開什麼公司...

但在台南和前公司,我看到的是...

”反正員工再請就有了”...薪水壓再低都有人會來應徵...= =”

可憐吧~~~

我一直在猶豫是否要回台北,因為一回台北就要住外面...

房租+生活費是一筆不小的開銷,最少也要10000~12000元吧~ (這樣很省囉!!)

如果我找個工作薪水只有27000~32000元之間,那只剩15000元左右~

但...

如果我留在台南工作,找個薪水也是25000~30000之間...

不用房租,生活費也省很多,還有一堆單日賽可以比...

用比較客觀的方式來看,才是長久之計...

等我把一些負債清償一些掉之後,再考慮回台北也是可以的~ ^_____^
(如果真的留在台南,預計是二年內回去啦~~)

雖然台北市是我最喜歡的城市...

而台南市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討厭的城市!!!

因為交通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爛!!

有多爛呢??

台南市人和從北部來台南玩的人就知道了...= =”

我要再慎重考量看看,到底回台北是不是一個好計劃!!

畢竟太多事情不確定!!

也不是一回台北就有工作可以做的,雖然工作機會遠遠大於台南這個小城市!!

加油吧~ 台灣~ ^____^

中華隊加油~~~ 今天要比8搶3~ 前進奧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8-03-14 16:26:09

希望台灣有一天能走出世界
台灣就是台灣

現在這種時代
大陸想打我們也要三思
台灣真的還須努力
分化大陸..很難吧~~
他們想法都很偏激..恨不得把我們吃了..

^^
也希望有一天台灣人不用每天看到選舉惡鬥..
一黨獨大真的很可怕..
怕回到很多人說的228事件..

版主回應
對呀!!

一黨獨大真的很可怕,台灣人民要團結一心才對,
要不然只是貪汙貪權力的政客下的操控工具而已...

藍綠二黨都有好有壞,國民黨曾經再怎麼貪汙...
至少也讓我們活到現在都好好的吧~ ^^&quot

當然民進黨這八年執政也是一樣,再怎麼爛我們也還活著呀!! (不過死的人,倒的公司真的不少!!)

以我個人目前的觀感~~

馬蕭配大概會以20~60萬票勝選,然後下屆蘇貞昌配另一位後候人,會再將執政權取回~ ^_____^

但...(以下最好當我沒說!!)

總覺得蕭萬長比馬英九看起來較有&quot總統像&quot...

而且最近看馬先生感覺怪怪的,好像會發生什麼事,尤其是在3/22~5/20之間...

而且喔...陳水扁的面相看起來沒有&quot衰弱&quot的感覺,
以上是題外話啦~

但我心中最喜歡的人選是蕭萬長+蘇貞昌~ ^___^

可惜在台灣是短時間內無法實現的~

政治家應該要一起為台灣人民的福祉而打拚!!

加油吧~ 謝謝你的再次留言喔~ 謝謝~~ ^____^
2008-03-14 16:59:36
2008-03-14 07:07:07

我是一個75年次的年輕人
我想說的話想跟你說
過去8年以前(小扁)的日子不提..
從你還沒出生時到扁當選時的那些日子..
你想過嗎??那些日子國民黨有多少的錢..
那些錢他們用的很開心.
.國x黨產從戒嚴到扁選上...
現在包下不少電視台跟報紙..
至於&quot民x&quot.他們本來要被買..但是他們堅持不要..
要不是民進黨..你哪來言論自由..
早就.....


扁當選後
民x黨沒錢~加上國x黨的立委擋政策.
有總統沒用...
國民黨有一個好處..就是有錢..
也許他們當選能送出一些錢來~
大概也不可能吧..

未來台灣註定要跟大陸仔一起工作..
台灣註定走不出國際..

你說錢賺少..
到時候馬先生對大陸是沒辦法說話的..
到時你就跟著大陸人領一樣的薪水吃ㄧ樣的飯.
大時候你也可以對著外國人大聲的說:偶是大陸仔~
你也可以很開心的吃著大陸黑心貨說好吃~
++++++++++++++++++++++++++++++
有些台灣人不知道在反對什麼公投
一些小國家都可以變獨立國家
我們台灣那麼好.很多國家也知道.
卻一直被打壓.什麼時候走的出來.
什麼時候才被國際認同台灣.
身為台灣人當然做台灣人做的事.
誰希望出國被叫大陸仔...
當然很大聲的說
我們是台灣人..

台南..也是我工作的地方..
希望你有空也看看高雄...
台北..我是不會去...
因為北部人說實話...

&quot有錢是老大沒錢就滾邊&quot

版主回應
其實你的看法並沒有錯,因為我並不是站在國民黨的角度的...
而且民進黨對台灣民主的進步有很大很大的影響力,只是背後如果是支持台獨就沒用了...
因為台灣只要一宣佈獨主,如果我是大陸,我保證三天內打下來,就算不打下來也要把台灣毀掉,你了解了嗎??

我支持過民進黨,因為看法和你一模一樣...

但謝長廷不值得支持,如果是蘇貞昌配謝長廷,我就會直接投給蘇貞昌...

對於公投,我個人是站在中立,有好有壞啦...

但我還是堅持著我的理想...不用入聯和返聯...

把大陸打下來就好了嘛...= =&quot

大陸那麼大就是最大的缺點,可以慢慢分化他們~ 呵呵~~

之前很多反國民黨的回應我都刪掉,但你這一篇我絕不會刪,因為你的看法沒錯...

但台北人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勢利,還是處處充滿著溫情的,只是南部人的步調太慢太慢了...呵呵~

也或許因為台北人認識我的太多太多了吧~

總統候選人四位裡面,我支持馬英九、蘇貞昌和蕭萬長,但另一位是永遠不支持,畢竟以他是一貫道道親的身份卻做了那麼多不該做的事情,實在是不應該!!

謝謝你的留言~ ^_____^ 很犀利的見解~

附帶一提的,我可從來沒打算投降對岸呀!!

我還想把大陸打下來呢!! 畢竟我上輩子也和某人打下過中華民國~ ^_____^ 呵呵~
2008-03-14 09:4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