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7:02:37...

買『公益彩券』只希望贏回之前買的而已~ 要不就做公益!!


大家安安呀~ ^___^

看到圖有什麼感覺呀~ 嗯嗯...可能要叫『海豚灣戀人』的女主角買才會中...

呵呵...因為她叫易天邊呀!! (上面不是有個易○○~)

好~~

還在想要電腦選號、自己選號、兔子選號、由美選號、老婆選號...等。

我也有寫過亂數開獎程式呀~ ^____^ 呵呵~

很好玩喔...

以前讀書時寫的,還有亂數開獎電路~ 還有亂數紅綠燈~

啊~~ 以前在『國立嘉義高工-徐寅生主任』的堅持下~ 我也拿過名次喔~

雖然沒有”主辦單位”台南高工強~ ^^” (前一天也有老師來我家看我爺爺~)

但...主辦單位因電力不足...第二天我被斷電n次還是前幾個出場喔~ ^___^

第一天不說了...

被前台灣師範大學教育學院工業教育學系電子資訊組的電子學教授給...帶塞~

我問規則,他回答錯了...害我用另一種方式現場實作出來...

當然...我在師大在學期間,他也很好,我去球隊練球足球...

他公假照準,讓我沒上全部的課,然後一樣Pass~ ^___^

我先去玩一下厚~

有中頭獎...呵呵呵~~~ 大概明天就看不到我在台灣了~ ^^”
(那你一定沒中嘛...沒護照,沒身份證~)

= =”

我可以跟親愛的老婆一起出走呀!! 哈哈哈~~

我們會記得回來的...

看頭獎可以環遊世界幾圈~ ^^” 哈哈...

晚上有機會三娘教子喔...當作練習好了...= =”

老妖怪、外番雞、白娘子、蕭小白

還沒決定位置呢!! 現在去翻農民曆還來得急~~

上次看到一本雖然很貴...但很有喜氣的書~~

雨揚農民曆~ ^____^ 呵呵~

黃老師你慘了...我要去說贏你~ ^^” 哈哈哈...

『開運萬事通』喔~~~
這是我家兔子說要買的號碼...= =”

兔牙彎...幸好不是12點鐘方向...

我家兔子的意思是說...

主人呀!! 我上輩子PK值太高...現在還在關...不要吵我啦~~~ >”<

好啦好啦~ 你多報幾支明牌,有中的話呀!!

兔爸的兒子就送你『兔樓、兔婆、兔車、兔鐵、兔餅、兔皇冠喔~~~ ^___^』

口圭~~~ 養寵物一定要100萬一隻嗎??

搞不好...哈哈哈...

為了拚我在家想喝時隨時都可以喝的東西~ (琳:厚~ 你要提幾次啦~~)

哈哈哈...我都說了嘛...>”<

在妳家裡...我都被妳玩到瘋掉了~~~ 嗚~~~~

新年要多出門走走呀!! 偶爾還是要運動一下下厚~~~

乖厚~~~ 幸福的距離要多聽喔...

琳~~ 下次我回家再陪妳下一攤到妳高興為止~ ^____^
(不過最後一攤一定要回家喔~ 還要洗澡完愛妳一下再睡覺喔~ ^__^)

新年快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