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8:30:58...

年夜飯前...台南市地圖上的中華東南西北路遊戲~ ^^"


大家安安呀~ ^___^

不論如何都要先團圓喔~ 因為年夜飯再怎麼樣也要吃低~

呵呵~ 因為現在要拚紅包了~ ^^"

我奶奶特別指定...我要"包老鼠的紅包"喔...= ="

等等奶奶包多大,就是要多快看到孫媳婦~

就像我現在看到"有緣"再見...就是這種畫面~ 哈哈~~


丞琳別忘了要跟大家玩"樂透彩"喔...

像我們的什麼什麼牌的~ 要多加六區連中獎喔~ ccc

好...妳很了解我的嘛~ 我們的這些秘密只有我們知道~ ^____^

送妳的紅包~ 快去跟好朋友群收一些過年阿那答給的紅包吧~ 哈哈~

新年快樂~~ 快要上去送機囉~ 外番雞終於要走了...

超級大嘴巴...恐怖的例...

還是我們家小女孩乖~~ 家裡妳最大喔~ ^___^

呵呵~~ 我很疼小女孩的啦~ 放心~ 我最愛的人是以另一半為優先起點~~

自己的伴嘛~ 呵呵~~

上戰場囉~ 拚紅包~~ 拚現金...拚...拚...拚蜜餞~ 哈哈哈...

我的不可以給別人喝喔~~~ >”< 上次梁洛施差點喝到...= ="

我又喝不回來...嗚嗚嗚~

新年快樂啦~~

幫我跟楊母說一聲吧~~ 說~~~ 您女兒我接管了...哈哈~ ^____^

會好好在家教她做人做事的道理再放出來跟大家見面喔~~ 呵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