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0:33:43...

西北航空的E-Ticket 沙比司 好難用喔~ = =’ (最討厭後位修


= =”

我家的外番雞...番死人了...東一句西一句...

啊妳是看得懂喔...

我就在劃位了...

吵死了啦~~~

終於把她趕出房門了...= =”

犯太歲不去安一安...

再吵我不幫妳劃位喔...

妳就準備孝順老妖怪吧~~~ 口合口合口合...

睡都沒睡飽...

天氣冷了...

你看...(自己拿出地圖...)

上面在包台,中間在包台,下面在包台...

你們那麼多人都在包台...撞球桌都滿了...

打電話去文賢路1110號給親愛的撞球妹...

喂~~~

我是小○很高興為您服務~ (口圭~ 正咩的聲音~~ ^_____^)

小○:你再叫我說話試看看...我下次就把電動門斷電,不給你進來練球...

小白:= =” 妳...妳...妳好猛喔...

小○:因為你會害我沒球可以排呀!! >”<

小白:好啦好啦~~ 去去去...那麼喜歡保養跟睡覺...

小○:正咩的正咩覺總是多一點呀!! 美容咩~~~

小白:原來妳也是包台牽腳甲組的~

小○:要不然你怎麼會被我騙來這裡練球呢??? ^^”

小白:我手中還握有妳寫給我的情書喔~ ccc

小○:= =”

小白:哈哈哈...可是...可是封面是富豪士撞球新概念館的信封...

小○:厚~~ 那是包台券跟...跟...

小白:跟什麼...妳說說看呀!!

小○:那杯紅茶主桌要的...我送我送...

小白:哈哈哈...嗯...果然在那裡打球要有”新概念”~ ^____^

小○:歡迎大家來富豪士撞球新概念館練球喔~~~ 國際桌都沒什麼人用喔~

小白:口圭~~~~ ^_____^ 漂亮漂亮~~~

再去劃位...超難用的西北航空...下次換中華航空吧~~~~okok??

記得要把地球上的怪異點跳過去...

要不然又是一個恐怖的傳說事件了...

大家早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