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1:10:26...

春節前~『翠煙門將會是中華民國史上第一門派!!』阿彌陀佛~


口矣~~

大家可以多做功德迴向...

對岸的朋友們需要我們的幫助...

有很多回不來,很多回不來的人...不都是我們大家的自己人...

『個人業力個人了』~

再去打年榚材料了~

口矣~~~

口矣~~~

四個多月了...

口矣~~~

口矣~~~

好~ 讓我們中華民國向2012年『世界盃足球賽』飛躍前進~~~

琳:我連第一個都還沒生耶...= =”

文:妳的好朋友有沒有去妳家呀!! 男的那些...

琳:我發誓沒有~ 連好朋友都不來看我了...

文:真的嗎??

琳:嗚嗚嗚~ 都是你啦~~~ 厚~~~

文:是阿月跟小紅沒來嗎??

琳:真的啦~~

文:我下次去要檢查棉棉存量有沒有改變喔...

琳:= =” 我...我...

文:妳什麼...

琳:我真的有了啦~ >”<

文:有什麼...快說...

琳:我還是小女孩...你...

文:好...我們要一起分享幸福的距離呀~ ^_____^

琳:我姐都嫁了~ 那個空房間可以放行季喔~ ^____^

文:妳這樣不好吧...

琳:哈哈~ 要不然還能怎麼樣...要哭嗎??

文:哈哈~~ 好啦好啦~ 有緣就會見面了呀!!

琳:有圓了啦...>”<...

文:= =” 傻眼中...

琳:你厚~~~

文:我...

琳:要取什麼名字...

文:我明天去翻書...= =”

琳:慘了...

文:我明明...

琳:你下雨天都不穿雨衣了...

文:唉~ 明明是妳...

琳:我怎麼了啦~ 任意門都沒有給我~~~

文:口矣~ 那...『錯了再錯』吧...幸好身份證要回來了...

琳:口矣~ ◎公正◎吧...

文:好吧...我能不回家看看令堂嗎??

琳:頻見夫妻百世恩愛呀~~~

文:口圭~ 妳也有在看書啦~ ^^”

琳:什麼叫月台上教小朋友看書...= =”

文:口圭~~ 妳也知道什麼叫胎教呀!!

琳:口矣~~~ 小腹失守...

文:= =” 天啊...

琳:地啊...

文:五月喔...

琳:對啦...

文:好可憐喔...

琳:明明是去年生日時...

文:五月生呀!!

琳:順利的話啦...

文:都是妳計錯日子啦~

琳:我沒錢買筆記本算安全期呀!!

文:我也沒錢呀! 今天才去我家附近看東京都而已...好貴~~

琳:那先不打算啦~ 以奶粉錢為重...

文:好~ 不可以給Baby喝,在家時~老公想喝隨時可以喝的喔~ = =”

琳:你就為了這句話追我喔~ = =”

文:我沒喝過母奶呀!! 牛奶都拉肚子,只有紅牛和雀巢不會拉...

琳:哈哈哈...你小時候一定跟我一樣沒喝過羊奶~

文:我媽有自己存私房錢給我訂過,可是很...很...很”燒”...

琳:你剛剛在螢幕前打哈啾了吧...= =”

文:那是在想妳呀!!

琳:你再不來看我...我...我怎麼見人呀!!

文:口屋~ 我會聽老婆的話準備大富大貴了~ ^____^

琳:愛你~~~

文:我也是~ 不愛都不行了~~~嗚嗚嗚...

琳:哈哈~~

文:= =” 小媽媽...笑什麼...

琳:你也早點睡啦~ 不要再”玩”年榚了...

文:妳也是~ 我去抱枕頭哭了...

琳:哈哈...你明明都躲在棉被裡偷笑~ ^^”

文:臭松鼠...看看妳...不害羞不怕尷尬時多美~ ^_____^

琳:老公我愛你~~~~

文:老婆我愛你~~~~

凌:青島~~青島在那裡~~~~ 我要喝青島~~~ 我要去馬麻的KTV唱歌~~~
  我要唱通宵~~ 嗚~~我要唱失戀歌迷黨~~ 我要讓松鼠吃了我~~

凌媽:去睡覺了啦~ ㄞ喜歡林俊傑啦~~ 他好帥喔~~~~

凌:媽~ 是我嫁人,不是妳嫁人啦~~~ 青島~~~~

文琳:口矣~~ 通宵”遺落囉”...(日文客語+杭州話)呀!!

大家晚安~~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