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1:42:36...

今日行程:前幾天忘記去的地方~ 高雄旗津二十五淑女廟(墓)~


大家安安呀~ = =”

果然跟她們說好,沒去是不行的...就覺得什麼事忘了做...= =”

然後這幾天運氣都很差...

我還在想要帶什麼東西過去祭拜呢!!

有二十五位耶...剛剛感受到她們的痛苦...

因為...

因為...

因為還很多位沒”老公”...= =” 我有大老婆囉!! 別亂來呀!!

雖然現在晚上一個人睡不夠溫暖,可是也不會沒行情到要這樣吧~ >”<

好...我有空會幫妳們找”老公”的~ ^___^

先說好喔...我去那裡不可以纏著我不放...= =”

還有不可以讓我的車ㄔㄨㄚˋ車在那裡...

我會帶天珠、武器過去”以防萬一”的...= =”

總之呢!! 跟妳們談的事,也是為了大家著想~

用道場裡的話來說,就是希望妳們能為我搭幫助道,但我不能幫妳們點道~

希望妳們能好好修行,該放下的就要放下...好好等待投胎成人的轉世機會吧~

ok?? 要乖喔~ ^___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