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13:35:13...

在台灣~ 女生平均比男生修行高100~500年!!


大家安安呀~ ^___^

剛剛從大潤發回來...又是一台白目中年男子逆向騎機車,還瞪我...= =”
(下次再遇到我就讓你趴在原地等救護車來...要不是我還在忙~~)

台南市市長許添財小弟弟...台南市交通為什麼那麼爛!! 沒政府了嗎???
台南市市長許添財小弟弟...台南市交通為什麼那麼爛!! 沒政府了嗎???
台南市市長許添財小弟弟...台南市交通為什麼那麼爛!! 沒政府了嗎???
台南市市長許添財小弟弟...台南市交通為什麼那麼爛!! 沒政府了嗎???
台南市市長許添財小弟弟...台南市交通為什麼那麼爛!! 沒政府了嗎???

好...我有空會去台南市市政府逛逛...許小弟弟你好自為之呀~~

每天騎車出門就會遇到一堆亂騎車、亂開車的人...

沒警察是沒差...因為『在台南市騎車不用守交通規則也是一大特色呀!!!』

可是你有沒有想過...

如果被大型車撞到呢??? 大概連醫藥費和住院費都省下來了吧...= =”

真接抬回去種...哈哈~~ 這樣想也是不錯的...

可是...台南市的交通爛...當然是市長的錯呀!!!

就跟台灣的經濟爛是陳水扁的錯一樣...

如果你們再白目點...

我就加入國民黨...到時候全台灣都要變藍色的了...

當然會樹立清簾政府呀!!! 才不會像扁政府的貪腐制和共產制!!!

我也支持過民進黨...但我不願意再被騙了...

大家也要清醒點~~~~


在台南...總是看到一堆自以為是的男生...

再笨的人都看的出來,我在這裡說笑話給大家聽,也只是”說”而已...

想也知道我實際上不是那麼搞笑和亂來...^___^

所以那些亂傳我”有的沒的”的人,自己好自為之...

我無聊會去台南的『東嶽大帝』廟走走...(他還蠻好溝通的~ 呵呵~)

我能潛伏那麼久,也是因為我不是”明”的...是”冥”的...

冥界神佛裡也有我的位子,當然六道輪迴中我都可以去看大家~ ^___^

所以...當我在”歡迎光臨”時,請大家不要來!! ok??

我們家是收”地府鬼魂”的...= =” 了解??

當然另一個家收善男信女囉,只收『不抽煙』和身家清白、品行端正的人~

我個人是收動物類啦~ 呵呵~ 有緣的動物可以讓我點道~ ^___^

一貫道在我的眼裡跟佛教沒什麼兩樣,所有儀式也算是憚宗和密宗...

只是同時又包含了儒家思想和道家思想~

一貫道真的不能算是一個宗教,因為”沒有教義”...不符合宗教的定義...

但...只要是好的思想,大家就可以大力的推舉和接受它呀~ 對吧?? ^___^

台灣的男生們要好好檢討了...

現在一大堆的女生都是兜率天下來的仙女~ 為數超級眾多...^^”

當然妳們也要好好的愛惜自己,沒有好的男人就不要嫁!!!

錢存起來嫁國外的好男人~ 我可以幫大家介紹低~ ^___^

當然如果妳想不開,想清修也是可以啦!!!

昨天白娘竟然叫我乾脆『出家』或是『清修』...= =”

娘~~~ 妳想曾孫子想瘋了呀!!!

我那麼努力在追女朋友,妳叫我出家...= =”

還跟我說西藏都有活佛轉世...(我又不能跟妳說我也...>”<)

活佛只有藏傳佛教才有嗎??? 一貫道裡也很多呀~~ ^___^

只是要等級等於或大於他們時,你才看得出來...要不然也看不懂!!

就像大家看不懂我在做什麼一樣...因為...呵呵呵~~

我如果是一台電腦,最少有32顆多核心CPU,且可以交互運算!!!

還有我的快取和管線深度將高達32階以上~~~

人腦比電腦強多囉~~~ 不要太依賴電腦啦...

要也要常來我的部落格逛逛呀!!! 謝謝大家~~~ 呵呵~ ^__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