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23:10:50...

徵現實世界中願意繼承『翠煙門』心法和武功技能的女孩二位~ 內詳


大家安安呀~ ^____^

因為我今年還有二個大劫在身,所以以防萬一還是把會的傳一傳吧~

一、資格限制:

限中華民國法定宗教內『清修』或『清口茹素』的女孩~ 以佛教、一貫道、
道教、耶教第一優先!! (除非妳想走火入魔...= =")

二、性別限制:

性別取向正常的女生,且不得為同性戀,因為一樣會走火入魔!!

三、個性限制:

靜、柔、冷、冰、寒、輕、巧、速~

四、年齡限制:

15~25歲的女孩,且只能是處子之身,要不然上乘武功妳絕對沒辦法發揮~

五、體質限制:

同個性限制...

六、其他限制:

請參考劍俠情緣翠煙門的說明...^^"

七、妳會學到的東西:

1.翠煙門心法和鎮派武藝

2.

八、保證:

1.在學期間,我不會對妳的身體有任何直接和間接的接觸...

九、練功地點:

台南市孔廟、中山公園、崇德佛院、自由廣場、七星山、大屯山...等。

食宿請自費,且一定是分房睡...因為我真的沒什麼錢...= ="

其餘地點我還在"看"啦~ 呵呵~

十、注意事項:

1.未滿18歲的女生請備妥"家長同意書"~~
2.限中華民國境內國民!!
3.以台南市和台北市為定居地著佳~

十一、特別條件:

1.台南市和台北市我認識且有說過很多次話的女生第一優先...

2.一貫道道場內道親也第一優先...

3.其他的還在觀察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