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22:21:09...

女藝人在我家 - Agent J of the Dancer founder of a religion


大家安安呀~ ^__^

呵呵,歡迎同一時間收看...女藝人在我家之...

Agent Jolin of the Dancer founder of a religion
(English so long~~~ 打這篇還要複習英文文法...= =” 太累了啦~)

好...因為今天的女主角是一位ABC喔...(我是JBC耶...^^”)

那我們直接請她進來吧~ 人家是特務J再不請,等等從我家窗戶爬進來怎麼辦?

小白兔:KoNBaNWa~ Jolin KiMi~

唯舞林:Oh My God~ What’s up?? It’s not English~ ^^”

小白兔:Oh Yes~ Ha Ha Ha~ ^__^

唯舞林:^__^

小白兔:好啦~ 我當年是先學中打才學英打的關係,我們用中文Talk吧~ok?

唯舞林:AnyWay~~

小白兔:ALIGaDo~ Orz~

唯舞林:啊~ 你不是要用中文...呵呵呵~

小白兔:我在等妳呀~ 呵呵呵~

唯舞林:好啦好啦~

小白兔:要怎麼稱呼妳呢? 又不能太語意雙關~ ^^”

唯舞林:你隨意就好啦~ ^___^

小白兔:隨意...隨意 --> Don’t Care --> ”0”或”1”都可以耶~ ^^”

唯舞林:所以我叫10呀~ 呵呵~

小白兔:真厲害~ 不愧是我去年寫了一堆舞郎專輯的舞孃呀~

唯舞林:那你想來支舞嗎?

小白兔:口以嗎? ^^”

唯舞林:你會跳什麼呢?

小白兔:我喔...除了”人獸交”舞不跳...第一支舞口以嗎?

唯舞林:第一支舞~ ^^” (等級最低的舞蹈耶~ 聯誼專用的~ ^^)

又不小心按到ESC鍵了...嗚嗚嗚...剛打一堆又消失了...口孔~~~~
今天拆了一個我上次回台北時,沒地方睡,只好跑去中正廟睡一下的紀念館~

結果沒想到...那就是我最後一次睡中正廟了...= =”
讓我們體會到...每次出桿都要當做最後一次出桿...

就像卓小咪說的...我不知道我下次還有沒有機會再發片,所以要努力~~~^__^
像我每次PO文章累了,就抬頭看一下海報~ 呼吸一下幸福氧氣~ (打太兇了啦~)
妳不要吵啦~ 我會找時間跟妳缺氧的啦...= =” 乖厚~~ 我在談生意,你不要
吵啦~ 說好了在外面我最大,在家裡大家看不到,琳最大嘛~ ^___^ 隨你玩~

小白兔:對呀對呀~ 我讀嘉義高工時,第一次和嘉義女中的同學們聯誼時,學會
    的喔~ ^__^ 還是一位陳姓女同學教我的喔~

唯舞林:Oh My God~ 你記性會不會太好呀...^^”

小白兔:還好啦~ 我只記女生而已~ ^^” 男生的話也有啦~ 要好友才記囉~

唯舞林:嗯呀~ 那你想來跳一下第一支舞嗎?

小白兔:這個嘛...唯舞獨尊是我妹在玩的~ 而且上次還有比賽喔~ ^__^

唯舞林:真的呀~ ^^

小白兔:對呀~ 就魔法家族網咖系統總部辦的呀~
http://www.mofa.com.tw

唯舞林:呵呵呵~ 可是你又不陪我跳...

小白兔:我真的不會跳啦~ 可是我會當”柱子”,讓你跳~ (流口水貌~~)

唯舞林:你好有情調喔...呵呵~

小白兔:要不然我們來練YuGa吧~ ^__^ 我也會一點點的~

唯舞林:耶...你有在練YuGa喔...^__^ 那我們有共同的興趣了~ 呵呵~

小白兔:對呀~ 看一下我的YuGa是什麼?? 嗯嗯~ 找書中...找到了~ ^__^
    原來我在學的是『藏密睡夢瑜珈』和『藏密聲音瑜珈』

唯舞林:口圭~ It’s high class Yuga~

小白兔:呵呵~ 還好啦~ 我還在學呀~

唯舞林:那我們約個時間一起來練吧~ ^__^

小白兔:我要問一下喔,因為現在有一些行程要看她了...^^”

唯舞林:你好忙喔~

小白兔:還好啦~ 俗語說,有錢沒錢訂個老婆好過年呀~ ^^” (急什麼啦~)

唯舞林:你們那麼快喔~ ^__^

小白兔:搞鬼案都過了那麼久了! (三粒都會台:一段愛與搞鬼的故事~ ^^”)

唯舞林:你們真的『遇上愛』囉~ ^^ 口圭~ So Nice~

小白兔:我才要謝謝妳呢? 她平時說話太快,刀子口豆腐心喔~ (口矣~)

唯舞林:不會啦~ 我和她很好的呀~ 我們都是『教主級』的嘛~ ^^

小白兔:是呀是呀~ 呵呵呵~ (接下來要想什麼梗呀~ ^^”)

唯舞林:對了,聽說你有意加入Sony呀~ ^^

小白兔:耶...我只是在Nova站前店樓上,買了一支Sony易利信的手機而已呀~

唯舞林:那...我們什麼時候來唱個歌呢?

小白兔:唱歌呀~ 我OK呀~ 要不然我們四個教主一起去唱歌吧~ (三娘教子耶~)

唯舞林:四個? How four?

小白兔:『神秘教主 + 可愛教主 + 甜蜜教主 + 舞孃教主』呀~ ^^^

唯舞林:口圭~ 陣容堅強喔~ ^^”

小白兔:唱完歌後,看是要去誰家發揚國粹一下唄~ ^__^

唯舞林:你打多大呀~ ^^

小白兔:我沒有很多錢...現金剩下不到1萬元~ >”<

唯舞林:那...要不然...輸的...口黑口黑口黑...

小白兔:你...不會...想...

唯舞林:就看我們三個誰贏最多,那你就是誰的男伴囉~ ^___^

小白兔:那如果我通殺呢? ^___^ 哈哈哈~ (教主三枚~ 帶回家過夜~ ^^”)

唯舞林: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

小白兔:呵呵呵~

唯舞林:可是你會不會串通她們二位先解決掉我呀~ >___<”

小白兔:口阿...(被發現了...= =”)

唯舞林:你和她們二位的關係...聽說正處於『選擇題』的狀態呀~ ^^”

小白兔:你要加入成為『選項』嗎? ^^”

唯舞林:可是我是一頭G Cow耶~ >”<

小白兔:可以想辦法消一下嘛~ 那麼大平時會不會腰酸背痛呀~

唯舞林:如果有人可以幫我按摩腰背的話就不會啦~ (不打清楚會讓人誤會)

小白兔:嗯嗯~ 那隻死豬跟你蠻配的呀...^__^ (死 X 10000000000000000)

唯舞林:你還在生小豬的氣呀~

小白兔:口孔~~~說到他,我的戰鬥力就提升了...(變超級塞亞兔嗎? ^^”)

唯舞林:不要生他的氣嘛...你不是也有看過~ Hi~ 上班女郎~

小白兔:口圭~ 你這小道消息還真不簡單耶~

唯舞林:很簡單~ (投影機嗎? ^^”)

小白兔:那...要不然...就約1255的時候吧~ ^__^

唯舞林:在誰家呢?

小白兔:北部我不熟呀~ (琳之音:= =” 最好是啦~)

唯舞林:嗯~ 我想想喔~ 不知道我們三個裡面有沒有人要去平安夜的~

小白兔:那你們『台灣三○』成份股,去喬一下吧~

小喬:口海~ 小白,你叫我做什麼呀~ ^__^

小白:口圭~ 口屋...你從那裡冒出來的...= =” 七朵花裡嗎?

小喬:沒有啦~ 我從北極星的眼淚中冒出來的~ ^^”

小白:你跟茹茹也想報名聖誕麻將大賽嗎? ^^” (要開二桌了...)

小喬:沒通告的話~我ok呀~

小白:那妳們那桌還缺2腳耶~

小喬:看妳還想要誰呀~ ^__^

小白:要不然就筱萍 + 慧如囉~ ^^” (都是麻將節目低~)

小喬:喔...那到時候看看吧~ 那個...JO...JO...Jolin舞孃上身了耶~

唯舞林:123 牛頓第一定律 好奇讓人動了心
    123 牛頓第二定律 愛是慣性的默契
    123 牛頓第三定律 你推我我就推你
    如果有牛頓愛的定律 心動一定更美麗

小白兔:回魂呀~~~~ 鈴鈴鈴... 沒效...= =”

唯舞林:回什麼呀~ ^^” 讓我等那麼久喔~ 我也是每秒幾十萬上下耶~

小白兔:呵呵呵~ 我以為妳會先去泡一杯『半糖少冰的紅茶』嘛~ ^__^

唯舞林:紅茶裡不思議嗎? 呵呵呵~

小白兔:要不然我們先來合唱一首歌好了...假裝

唯舞林:我們一起假裝嗎? ^^”

小白兔:真不愧是雙關語天后...是翔琳凌林一起假裝~ (三關語~ ^^”)

唯舞林:呵呵呵~ 你真不愧是南台科技大學的高材生呀~ ^__^

小白兔:啊...這不是我應徵工作的主要學歷啦~ ^__^

唯舞林:難不成是『中華古文化藝術學院』 --> 美哉光慧文教中心~

小白兔:口圭~ 你消息真靈通耶...^^”

唯舞林:我是埃及舞孃呀~ 當然囉~ ^__^

小白兔:我的學歷開頭是『台灣師範大學工教學院電資組一年且自願退學』

唯舞林:It’s so Cool~~~

小白兔:什麼Cool~ 今年好Cold吧~ 冬天一個人睡不溫暖啦~ >”< 一直感冒~

唯舞林:呵呵呵~ 這也是雙關語嗎? ^^”

小白兔:口阿...被小笨琳傳染了...說話太快...= =”

唯舞林:呵呵呵,你們看起來很甜蜜窩心喔~

小白兔:還好啦~ 就騙錢三姐妹遇上沒文定的洪C官呀~ ^__^ (真寫實呀~)

唯舞林:哈哈哈,你要不要考慮辦個說相聲比賽呀~ ^^

小白兔:相聲都老人家在說的耶...我想在孔廟辦『府城第一武道大會』~

唯舞林:是武道不是舞蹈喔~

小白兔:可以加開特別節目的呀~ 愛無赦舞蹈大賽~ ^__^

唯舞林:好晚了耶~ 我明天還要跑通告,我想先休息囉~

小白兔:口恩~ 好吧...我也要出門逛逛了~ ^^”

唯舞林:你半夜出門做什麼呀~ ^^”

小白兔:看一下夜車時刻表囉~ 如果剛好當班只有我一個人~ 呵呵~ (司機呢?)

唯舞林:呵呵呵~ 你又要暗渡木柵囉~ ^__^

小白兔:妳真不愧是丞琳的師姐呀~ 佩服佩服~

唯舞林:那我回去睡囉~ Good Night~ See you~~~

小白兔:莎優NaNa~ (還再見可魯內...= =”)


口乎~

我英文太菜了...跟這種教主級的對話好辛苦喔~

還要用超快的速度翻英漢字典~ ^^”

一手要用我的OKWAP A361按字典...= =” DiHeDeSNe~~~~

好啦...

大家晚安吧~ 我要去缺氧一下了~ (聽一下缺氧呀~)

啊...

凌迷們圍攻我的國家了...= =” 她們說要上訴~

我也想當凌奴呀~ 可是我已經是丞琳的大男人了~ 呵呵呵~

要不然明天晚上~ 凌迷們 PK 琳迷們 吧~ 哈哈~

要讓凌迷們有上樹的機會,跟松鼠們PK一下~ 呵呵~

謝謝收看~ (我怎麼做一集比做全民最大黨還辛苦...=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