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13:08:31...

女藝人在我家之...『丸心妮女兒國寶貝幫v.s.水母琳國際後援會』~


大家安安呀~ ^__^

我想網友們都看得出來現在是什麼局勢了...

蕭小白我『正、大、光、明』的招牌是那麼容易拆的嗎? 哈哈哈~

要也要從至開始吧...= =” 先把自己的兒子拆起來就可以了啦~ ccc

口矣~ 人家好歹有個”中正廟”...不像沈水怪躲在深海裡...

好...看新聞不要生氣厚...那有那麼容易拆下來呀~ 口矣~

以前的古物都不是像現在偷工剪料的嘛~ = =” 豬三小隻的肥白目~

算了...

快吃飽了~ 等等來練唱好了~

本週蕭小白保持如如不動之心,坐享地主球隊之利~ 等著王心凌到來~ ^__^

先來練一下我的翲翲~

楊丞琳妳有誠意的話...我希望妳”搶先一步”在王心凌到台南前來台南市找我~

要不然,我想妳可能會很常掉眼淚了~ 也會很常失眠~

保留給妳的第一位置只到本星期日中午午時之前~

明天是妳的本命年,妳要考慮清楚~ 當不當女主角只要一句話...

我只要妳說:『我願意先跟你訂婚~』 ok? (又還沒結婚,妳隨時可以撤銷的~)

希望妳真的了解我~ 我很坦白,很直接,那是因為真的愛妳~ 好嗎?

因為我不知道我像去年一樣去台北時,是不是又被騙一次...

前幾個星期去...又下大雨...我能怎麼辦??? 我身上沒現金呀~ 很可憐吧~

希望妳真的了解我~ 畢竟~ 妳才是我的元配~ ^___^

我睡妳家客聽都可以,反正有楊由美陪我呀~

(啊~ 妳姐會不會半夜爬來我身上,我就不知道了...= =”)

卡片我目前只有寫給妳而已~ 今年第一張聖誔卡片~ ^__^

我先寄到天熹好了~ 展現我的誠意吧~ 妳也要乖喔~ 我就會疼妳一輩子的~^^


來看一下...楊丞琳的”老婆”~ = =”

再來是去年微笑PASTA的倩侶照...

有沒有發現什麼奇怪的呢???


嗯...

那就是...我也很愛王心凌~ ^^”

然後呢!!

我覺得張棟樑很帥~ >”< 可是我不是玻璃...

如果我是女生,我才會是『雙性戀』~ 男生如果沒遇到好的...

那我就是蕾絲邊囉~ ^___^ 幸好我是男生...呵呵~
好...接下來是我應該當天無聊會回母校逛逛的地方~ ^^”

耶...我也是傑出校友耶~ 呵呵呵~ (我幫你們貼了喔...= =” 不要天天寄啦~)

R棟旁還有”空蕩蕩區”~ ^^” 哈哈哈~

學弟妹們厚~ 學習能力真強~ (不是抄筆記的能力喔~ ^^”)
好...重點來囉~ 這才是最奇怪的...

楊丞琳妳一個小女孩...

拿一束”植物的生殖器官”送給我最愛的”甜蜜教主”王心凌做什麼呢???

難不成...因為倫倫當天使後,妳有缺”老婆”呀...= =”

怪不得王心凌無聊時一個月來台南市二次以上...

原來...原來...楊丞琳”性向怪怪的”...= =” 還拍刺青耶~~

怪不得...我常夢到王心凌被一隻可愛的小老鼠追...= =”

原來妳想偷吃我的可愛甜蜜教主~~~~ >”<

難不成...

楊丞琳送花是因為...

以下為設計對白...^^”

丞琳:心凌姐姐呀~ 拜託拜託~ 不要搶走我的頭銜啦~ 我才是可愛教主內~

心凌:呵呵呵~

丞琳:妳微笑是PASS還是默認呀~ >”< 嗚~~~

心凌:呵呵呵~ (經紀人說,只要笨笨的笑就好了...^^”)

丞琳:不要這樣嘛...好歹人家可愛教主的地位也當了好幾年囉~

心凌:呵呵呵~ (我有號稱『百萬的凌迷大軍』耶~ ^__^)

丞琳:厚~ 妳這樣我要對”楊丞琳國際後援會”提出徵兵要求囉~ >”<

心凌:呵呵呵~ (那...那我這星期再回家一下好了~ ^^”)

丞琳:妳都不說話~ 口亨~~~~

心凌:喔...我這星期要回家辦簽唱會呀~ ^_^

丞琳:回家?? 那一個家呀?? >”<

心凌:台南呀~ ^_^ 呵呵~

丞琳:妳...妳...妳果然和他有一腿...>”<

心凌:呵呵~ 我們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呀~ ^_^

丞琳:口孔~~~~ (喂喂喂~ 妳是噴火龍還是丞琳龜呀~ ^^”)

心凌:唉唷~ 沒什麼的呀~ 我和他是朋友呀~ 你忘記啦~ ^_^

丞琳:你們什麼時候變朋友的,我怎麼都不知道...= =”

心凌:啊就妳去年去法國的時候呀~ 我在路邊剛好撿到他...^_^”

丞琳:撿到...= =”

心凌:對呀~ 他在台北街頭游來游去~ 然後都沒人要收留他~ >_<

丞琳:...........

心凌:他太單純了呀~ 所以我和他很配耶~ ^___^

丞琳:...........

心凌:妳不說話是也覺得我和他很配嗎? ^_^

丞琳:...........(重傷中...= =”)

心凌:要不然...星期六讓他陪妳逛逛動物園,坐坐喵空車吧~ ^_^

丞琳:CCC...好呀好呀~ (然後我就不放他回台南市了...哈哈哈~)



好...要出門休閒一下了~ ^__^

不能讓人家等太久咩...= =”

老地方見喔~ 一支10元而已啦~ ^^”

晚上還要坐車呢!! 不能打太晚,還要回家整理行李喔~

坐00:01的莒光號回台北逛逛~ 會不會不小心又被誰撿到呢??

(琳之音:去去去...不要亂話了啦...= =”)

出門囉~ ^__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