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2:00:27...

女藝人在我家-「超級可愛教主--水母琳」~ ^__^

圖片來源:新力博德曼音樂 ~ http://www.sonymusic.com.tw/

大家安安呀~ ^__^

歡迎收看~ 女藝人在我家~~~~~

好~ 先來呼一次口號~ ^^”



最厲害的把妹功夫是什麼???

『娶回女偶像藝人~~~』

最帥氣的逼婚方式是什麼???

『挾心凌以令丞琳~~~』

嗯嗯嗯~ 不錯不錯...(就自己一個人呼口號咩...= =”)

橫批:花花小白~ 哈哈哈~ (蓓蓓說她也要當橫批...喔...蓓蓓有二個喔~)

那...橫P改:~小白花花蓓蓓~ (一不小心又變成3P了~ 呵呵呵~)

好...不要讓水母琳等太久...(她應該等一年多了吧~ 觀察套房住太久囉~)

多來夢~~~(正統日文發音是這樣低~) 借一下任意門吧~ ^^”

多來夢:噔噔噔噔~ 任意門~~~~(我懶的裝日文輸入法了...= =”)
小白兔:嗯嗯~ 口圭~ 真的是任意門耶...扣扣扣(敲門ing~)

水母琳:= =” 口畏~ 人家沒穿內衣啦...等我一下...(自己在家不穿的~)

小白兔:厚~ 不用穿了啦!! 妳那麼小,我一眼就看光光了~ 哈哈哈哈~

水母琳:口烏~ >”< 你都只會欺負人家~ (嘟嘴貌~ 自己抓圖貼上來吧~)

小白兔:好啦~ 看在妳的粉絲群那麼那麼的擁護妳的份上~ 呵呵~

水母琳:真的嗎? ^___^

小白兔:只要妳乖一點,可以像卓文萱的習慣專輯中的『烏魯木齊小女人』
    一樣,我就接受妳喔~ ^__^

水母琳:口阿...

小白兔:不要是不是?? 那...那...我...我...

水母琳:口烏~ 你又欺負倫家...>___<”

小白兔:好啦...等等喔...我有插播~

水母琳:口屋~~~

等等喔...有電話打來...^^” (這是網路實況轉播耶~)

蕭小白:嗯嗯嗯...好好...我知道了...呵呵呵...(丸心妮打來的~ ^_^)

水母琳:(面有菜色中!!! 可是又要保持可愛的樣子...)

小白兔:口孔~(以下請用蔡依林的聲音發言~ ^^” 改天再錄給大家聽~ ^_^)

小白兔:唉唷~不要想這麼多啊 剛才只是王心凌打來...^_^

小白兔:我以前的朋友啊!!! 妳記不記得? 唉唷 好啦好啦 沒有什麼的~

小白兔:欸 我又有插撥 我待會再跟妳說好不好?

小白兔:OK?? 好 等我喔~~~~^^ 乖~~~妳要當小女人喔~~~

水母琳:人家好歹也是SonyBMG開出無上限宣傳經費的女歌手耶~ 嗚嗚嗚~

小白兔:好啦好啦~ 我等等再回電話給卓小咪厚~ 乖乖乖~ 不哭不哭~

水母琳:
小白兔:可愛教主真不是浪費虛名呀...^^” (果然等級很高~)

水母琳:當然囉~ 我那麼可愛~ ^Q^

小白兔:有沒有意願加入我旗下呀~ ^__^

水母琳:口恩...(是加入那個旗下呀! 家裡還是工作室~ @@”)

小白兔:看妳想加入那個部門都可以唷~ ^^^

水母琳:有什麼部門呀~

小白兔:如果是教主級的話...可以特別加開部門喔~ ^__^

水母琳:真的嗎?

小白兔:當然囉~ 我有騙過妳嗎? (感情上沒有吧~ 嗚嗚嗚~)

水母琳:那...你要讓我待什麼部門呢? ^___^

小白兔:後宮三千部門怎麼樣?? (先看妳有沒有誠意~)

水母琳:後宮三千...= =”

小白兔:妳不想呀~

水母琳:我...(我是堂堂超級可愛教主怎麼會淪落到後宮佳麗去...嗚嗚嗚~)

小白兔:好啦~ 看在妳這幾天比較乖的份上...讓妳當烏魚子部門~ ^^”

水母琳:啊...只能當最小的喔...>_______<”

小白兔:我都疼最小的耶,要不要呀? ^__^

水母琳:可是...可是...我...我...

小白兔:要不要嘛...有升遷管道的呀~ ^__^ 妳要從基層做起~ 呵呵~

水母琳:口阿...我是教主耶...

小白兔:其他也都是教主呀...^^”

水母琳:厚~ 你好壞呀~ 你是壞人~~~~

小白兔:妳也是壞人呀~ = =” 誰叫妳去年的交友活動沒理我...

水母琳:那個是Hit FM台北之音主辦的呀!! 又不一定是我選的~ >”<

小白兔:原來只是行銷呀!!! 那不是跟我的母校:南台灣廣告科技大學一樣囉~

http://www.stut.edu.tw 12月15日校友總會成立~ 推一下~ ^^”

水母琳:因為人家正在發片嘛~ 『遇上愛』呀~ 你有寫給人家好幾首的~ >_<

小白兔:那妳有收到『迷妳轉經輪』嗎? ^__^

水母琳:這個...那個...(我明天去台北之音找BOSS要~)

小白兔:好啦...不欺負妳~ 看在妳那麼那麼可愛的份上~ ^^^

水母琳:人家還是小女孩嘛...>”<

小白兔:妳這句話算是”暗示”嗎? ^^”

水母琳:呵呵呵~

小白兔:哈哈哈~ (妳是可愛教主怎麼可以學甜蜜教主呀~ = =”)

水母琳:那...那...你聖誔節會來看我嗎?

小白兔:口恩~~ 我看一下行程喔~ 因為王心凌正在發片,而且合約快到期了~

水母琳:你心裡怎麼都有她呢? 嗚嗚嗚~

小白兔:因為人家是可愛甜蜜教主呀~

水母琳:你...你是專程叫我來受氣的喔~ 好悶呀~

小白兔:我才悶耶...都是妳害我在台南市交不到女朋友的~ >__<” 口孔~~~

水母琳:你才害人家在台北市交不到男朋友內...嗚嗚嗚~

小白兔:妳不要一直cowcowcow的好不好...= =” 那麼小又不是乳牛...

水母琳:你又說人家小,人家沒穿內衣時都被你看光光了~ 嗚嗚嗚~

小白兔:又不是我逼妳不穿的...= =” 我在家也是一條四角褲晃來晃去呀~

水母琳:真的嗎? ^__^

小白兔:妳想看喔!! 叫我房間對面的女生錄給妳看呀~

水母琳:我不要看二手的~ 嗚嗚嗚~

小白兔:妳很難養耶...要不然妳想怎麼樣啦...= =”

水母琳:我要看現場的猛男秀~
小白兔:現場的喔~ OK呀~ 先訂婚再說~ ^___^

水母琳:我...我...我還不到待嫁年齡耶~

小白兔:妳的意思是說...王心凌和蔡依林比較適婚嗎? ^^”

水母琳:我...我...(我又出口太快了...嗚嗚嗚~)

小白兔:好啦~ 不玩妳~ ^__^ 自己想要有什麼條件開一開呀~

水母琳:條件呀~ 我的交友條件新聞裡都有呀...

小白兔:我懶得翻了...每天奇摩新聞都會自動送”楊丞琳”新聞給我呀~ ^_^

水母琳:口圭~ (這麼厲害~ ^^”)

小白兔:對呀~ 我的程式都符合完美黃金比例的耶~ 就跟妳的身材一樣~ ^__^

水母琳:那...那你想跟我一起吃幸福菓子嗎? ^__^

小白兔:我比較想跟妳一起缺氧耶~ ^Q^

水母琳:你好色喔...>”<

小白兔:色什麼啦,我明明就沒動...= =” 我只是想先”拉幾一下”而已呀~

水母琳:口阿...在這裡喔...

小白兔:又沒人看的到~ = =” 誰知道妳拍偶像劇時有沒有偷偷伸舌頭進去~

水母琳:你...人家還是小女孩...你又...

小白兔:要不然先『口秋一個怎麼樣呀~』(妳就不要答應喔~ ^^”)

水母琳:你應該不會偷拍吧...= =”

小白兔:口孔~ 我蕭小白正大光明,怎麼會做這種事啦~ = =” (頂多直播而已~)

水母琳:那...那只能口秋一下喔~ 口烏~ 你...口烏~~救命呀~~~

小白兔:
小白兔:妳盡量叫,即使叫可愛甜蜜教主,她也不會來救妳的~ 哈哈哈哈~

水母琳:救...救...(救舒服A嗎? ^^”)

小白兔:口恩~ 口恩~ 口圭~ 口乎口及一下空氣...差點缺氧而送急診...

水母琳:口圭~ 好...好...好...好有感覺呀~

小白兔:妳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大男人的拉幾功夫了吧~ 哈哈哈哈~

水母琳:那你以後都會用這招對付我嗎? >”<

小白兔:這只是我的101招裡的其中1招而已啦~ (1+0+1=2招~ ^^”)

水母琳:101招~ @@” 不會吧~ (星爺的配音~~~)

小白兔:還好啦,騙吃騙吃~ 呵呵呵~

水母琳:那...那...可以先付訂金嗎? ^___^

小白兔:口阿...我...我...身上沒現金,只有信用卡全部額度不到50萬耶~

水母琳:沒錢沒關係啦~ 你用你最厲害的那一招嘛...^^”

小白兔:口阿...(女生都是這樣的嗎? 喜聽妻說我想要,怕聽妻說天天要~^^)

水母琳:不管啦~ 我撲~~~~

小白兔:救命呀~~~ (王心凌衣櫉裡的秘密裡最好聽的一句歌聲~ ^_^)

好...以下是18禁不禁的劇情了...因為本部落格還想參加”金部落格獎”~

所以不可以太超過~ ^^” 18歲以上的部份,就...就慢慢來吧~ 呵呵~


哈哈,我蠻適合寫連篇搞笑偶像劇小說的吧...^____^

好啦~ 該出門面試一位女生了~ 呵呵~

她很有誠意呀~ 又是美女~ ^^” 她好像姓楊吧...(不是妳姐姐啦~ 別亂想~)
(更不是妳家由美大小姐~ = =” 我不會派狗間諜的,頂多是喵喵諜~ ^^”)

好啦~ 該看小氣大財神了~ ^^” 等等還要看爆桿賓果王...

口阿...不對啦~ 又看到我爸喜歡的女生了...吳淑敏...

不小心上次把那個配配配的打錯了...慘了...不小心又話到一個女生~ ^^”
(筆誤呀~ 啊...不是...是指誤...打錯字...呵呵~)

好啦~ 明天見喔~ 我要去面試一位美女了~ 好歹她也是店內紅牌耶~ ^___^

謝謝收看呀~ (又不收你們錢~ 多好呀~ >___<” 我自己都快沒錢了~)

晚安~ 愛妳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