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00:32:49...

售~ 精靈亞玟公主之劍~ 確認購買後,台南市全區送到府上~ ^__^


大家安安呀~ ^__^

如題喔~ 因為星期三要用錢,所以只好售出心愛的寶劍了~ >__<”

這把劍的資料『雙雄名刀』的拍賣裡有喔~

因為要睡覺了,所以我這把的照片星期三才會再PO上來~

交易時間:星期三下午3點30分前,現金9000元再打9.5折吧~ ^__^
(我花8800元購入的,原價1萬多元,因為該店年終特價打折低~)

劍是全新的,而且我有保養和淨化,未開鋒(峰是這個字吧~)喔~

(雖然未開峰,我拿這把劍一樣可以使一個人重傷~ ^^” 台南交通太亂了啦~
讓我很想帶劍上街~ = =” 闖紅燈的一堆,不禮讓行人的一堆,還綠色小太陽喔~
太陽綠色的還能看嗎? 連一點基本的文學造詣都沒有...= =” 選什麼立委呀~)

星期三下午3點半後,現金19999元,因為我要開爐開峰了~
台南市的治安太差,我只好帶劍出門~ (壞人都帶槍的~ = =”)

上次我很遵守交通規則在台南市海佃路上,出車禍,結果警察來一下就說要下班
了,等等該區的會來,海佃警察局就只差過個橋...太扯了吧...
然後寫mail去市政府的警察單位投訴,只說什麼謝謝您的建議~
投了n封還是一樣的回復~ (自動回復的吧...= =”)
言午老頭呀~ 你們綠色在台南還想不想再混下去呢???

11月中很巧地,一位藍天女立委竟然可以當面遇到我還跟我主動握手~ ^^”
(我本來就想去找她的了~ 呵呵~ 我在她爸的公司待過~ 雙x星有線電視公司)

不錯,握個手感覺到她的”無心”,她當下是真的想把台南弄好~
沒錯...她就是『王昱婷』小姐~ (她沒胖時也是很漂亮的呢!!)
加油啦~ 我看好『馬蕭配』,雖然我也支持謝老頭~ 呵呵~ (都不錯呀~)
只要敢嗆白目就是好人~ 哈哈哈~ ^^”

台南這個綠到快黑掉的城市...我真的不想待了...死心了...= =” 沒救了~

我不討厭民進黨,但我討厭貪官污吏和耍嘴皮子,跟業務一樣有什麼用~

睡覺去囉~ 當我是沒婆可以抱著睡的睡前氣吧~ ^^”

我覺得,楊丞琳的經紀約中一定有這麼一條...

『不可以交男朋友』或是『不可以交圈內的男朋友』

我也不想去找她的經紀人了,因為我覺得天熹很沒誠意~ (你們有我的資料的)

看看大聲要怎麼放人吧~ ^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