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11:38:41...

韓國隊~ 你們就只會耍一些小手段嗎? 鄙視你~~~


如題...

大家安安呀~ 看到這隻狗讓我想到我們的2007年台南足球聯賽的狗威隊~

上週我沒回台南比賽...而當天發生了造成聯賽終止的事件...
那群小狗中有人拿”鋁棒”對大會做出恐嚇和威脅...= =” (沒錄影存證嗎??)
那支球隊也是唯一沒留『隊員基本資料』的球隊...
(下屆比賽他們要再報名可能要留身份證影印本了...而且要請警察在現場)
果然是一支會上頭條新聞的足球隊...(全運會)
可憐呀...也可惜呀~ 我沒在現場...要不然我就可以『發洩一下』了~ 哈哈哈~
我平時在台南生活有多辛苦呢!! 一個綠到快黑掉的城市...
市長大大你平時在做什麼呀! 交通那麼爛!(每星期可以親眼看到好多場事故)
當市長不是只讓自己的兒子有好出路,讓自己的兒子可以見到王心凌吧~ = =”
(你真以為王心凌是為你兒子而來呀~ = =”)

我從來沒說過我不認識王心凌喔~ ^^” 我不認識王心凌呀,可是我認識王君如~

難不成又要再打一篇澄清的文章...好累喔~~~

總之呢!! 我有當面且在近距離見過王君如就是了~ ^__^ (逛某個夜市遇見的~)
而且我平時對有『氣質的女生』特別有感覺~ (做作的氣質是連看都不看的~)

好...以上是前言...= =”

還記得我去年和台南某假教會一起踢過足球嗎? ^^ 對...
就是前幾年上過電視新聞的『世界和平會』~ 背後就是『韓狗』
當然他們的足球技巧充其量只是『雜耍團』的表演吧...= =”

台灣的足球隊都能比他們強了...只要『不抽煙』~ 一抽煙什麼都沒了~

我也想踢台灣甲組呀! 只是看到一堆煙蟲就不想去了...
(10年前在台北就有人介紹過囉~^__^)

台灣加油~ 中華民國加油~ ^__^ (日本也要加油喔~)

2004年的世界盃足球賽看到韓狗隊作弊的行為就已經很反感了...

沒想到今年的亞錦賽又故技重施...口矣~ 可憐呀~

沒實力的球隊才會『不擇手段』想贏取勝利~ 阿彌陀佛~~~~不對...

他們是以基督教為基礎來騙人的...所以要說~ 阿門~~~~

祝你們這群不當份子早日下地獄...我們會在地獄等著你們來受刑的喔~ ^^

歡迎光臨呀~~~ 現在做多少,將來就受多久的刑~ 哈哈~

要不然沒什麼人來,很無聊耶! = =” 然後農曆七月又都跑光光,沒人願意留守~

就剩我一隻要定期回去逛逛...真是的...

好啦~ 台灣加油喔~ 希望可以在亞錦賽就打進明年的奧運喔~ 加油~~ 加油~~

拿出『全力兔』的精神,全力打擊,全力防守~~~~ Go~~~~~~~

如果沒力的話,聽一聽卓文萱的『幸福氧氣』就有力囉~ (我天天聽好幾次~)

要不然就聽卓文萱上一張專輯的 『Super No 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