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04:06:40...

我中獎了...= =" 誰下的降,不要讓我抓到~ 口孔~~~

大家安安呀~

我剛剛在po那篇文章時,全身就發癢,本來以為是吃東西過敏~ (優酪乳)

後來去廁所時,照了鏡子才發現不是...因為過敏不是這種感覺...

而且我身上的那些像被蚊子咬的,很明顯是被人下的...= =”

我今天有去屏東的公園和山地門附近,應該有被東西跟~

因為我一到前女友家時~ (修電腦) 她家的迷你臘腸狗一直對著我身後叫~
怪不得我要離開她家時,感覺到附近有一、二個靈在看我...(在等我出來~)

全身都很癢,應該是屏東人下的降,感覺上像是山地門或是屏東公園裡~
(我今天有在屏東SOGO對面的公園裡逛過,有遇到怪怪的人用兇的眼神看我!)

沒事用什麼邪術啦!! 幸好我房間裡還有藏寶聖買的”除穢專用的藏香”~
還有襌馥館買的艾草粉~ ^__^ (襌馥館在台南火車站旁,東西價格很實在喔~)

他下的威力蠻強的,很癢但絕對不能抓,我大腿內側一開始就有了,抓一下~
一堆小顆的疱直接聚集起來變一大顆!! (只有降頭會這樣,過敏沒那麼嚴重)

害我剛剛跑去浴室洗藏香澡~ 現在才好一點~ 還是很癢呀~

在我坐去屏東的莒光號上也有一個怪男生~ 剛好原坐的人下車,然後我坐那個
位子下去,結果那個男生開始怪怪的...

一般對我們有在修的人來說,正常而言,周遭的人都會感到很快樂才對~
因為一貫道道場所帶給大家的感覺就是歡樂~ ^^ (彌勒家園嘛~)
只有一些不是正派的人才會感到不舒服...
更何況我平時大部份時間都把自己的氣息和氣場壓住~
(不壓住很強耶~ 而且要用時可以瞬間提升~ ^^ 你是塞亞人呀~ = =”)

總之呢!! 好的不學,學一些害人的方術、邪術,有什麼意義呢?

好心有好報,壞心有壞報~ 人在做,天在看呀~ 對吧~ ^___^

看來我不用睡囉~ 面試就直接去面試吧~ 等等去孔廟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耶~ 要不要把我的精靈劍帶去練習一下劍術呀~ 這把是雙雄名刀出品的~

(台南最有名的鑄劍公司~ 我最喜歡的劍要6萬5千元,鎮店名劍~ ^^”)

口阿~~~ 又有點想睡覺...怎麼辦呢?


起床後...= =” 身上的已經都退掉了,可是現在毒素跑到腿去了~

很恐怖喔,下面有照片,心臟不好的請不要看吧~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