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01:16:45...

蕭小白本週(12/ 02~12 / 08)週計劃行程~ ^__^


圖片來源:王心凌國際官方網站~ http://www.MyCyndi.net

大家安安呀~ ^__^

今天呢~ 又有一間企業的經理主動約我面試了~ Ya~

學x電腦前天的面試原來是要我當”課程規劃師”...
但我當場回了一句:『您確定我只能當課程規劃師嗎? ^^”』

後來那位先生(應該是分校的主任吧~)就拿另一張給我填了~
應徵全職講師和兼職講師的人事資料表,但要等到12月中之後才有結果...
而且...沒錄取不通知...= =” 南部公司怎麼都這樣呀~ 口矣~ 真沒禮貌~

那我也不白等囉~ ^__^

星期一上午就和星期六寄面試通知的陳經理聯絡一下好了~ ^^

我最近的緣份都在陳姓的朋友居多耶~ 進這間企業的機率應該不低喔~

而且呀~ 這間公司的研發部門好像是在『台南大學』裡喔~ (好熟的地方呀~)

去年考『體育系』被做掉的學校...= =”

我明年會考慮考『音樂系』或『資訊工程系』的~

當然也有點想考回『南台科技大學資訊工程所在職專班日文組』~ ^^
我應該很容易考上吧~ 上次單科就接近榜首了,另一科又被做掉!! 小人真多~

沒關係啦...可能大家忘了我去年七夕節上台北時刪掉的255篇文章中~
記載了我天生帶的技能和魔法吧~ ^^”

1.マホキテ (魔法吸收)
2.マホカンタ (魔法反彈)
3.マホカトール (大破邪咒文)

後天所學的技能

4.オーラナックル (鬥氣拳,使用時只耗內力和精神力)
5.オーラブレード (鬥氣劍,使用時只耗內力和精神力)
6.グランドクルス (大十字勳章,用生命力和魔法力同時釋放轉化為攻擊力)

以上是題外話啦!! 諸善多行,諸惡少作囉~ 共勉之~ ^^^

-----------------------------------------------------------------------------

本週計劃表:

星期日 台南濟德宮法會 (鯉魚們都不見了~ 嗚嗚嗚~ 我的線民們在那兒??)

星期一 合銳企業面試、本工作室伺服器架設(包含Apache、FTP and Ruby)

星期二 女巫1000片拚圖完成一半、北門路半日遊(買書和文具用品)

星期三 又回到米殼裡了~^^”、本工作室架構圖&人事需求表製作

星期四 高雄找護士妹拿AIIT書面憑證和資料、高雄半日以上遊~ (動物園)

星期五 未定、Maybe回台北~ ^__^ (夜市不能住,我只信任木柵的她~ = =”)


--------------------------------------------------------------------


明天濟德宮有法會,該抽個空回去逛逛,順便去台南縣農場半日遊吧~

現在睡的話,大概中午起床吧,去濟德宮和育勤佛堂的兄弟姐妹們吃個午餐嗎?

還是買一些餅乾和門口的鯉魚們一起吃好了~ ^^^

它們很乖耶,也很有靈性,有幾隻還可以溝通~ (我的線民~ 呵呵~)

我跟動物可以直接溝通喔,而且正常情形下...

動物界裡所有動物應該都會尊重我~ ^^ (天上天下動物界唯我獨尊嗎??)

動物比人的心單純多了,當然有心機的動物也不少啦~ 哈哈~

像我以前養的那隻大肥兔很乖喔,拍個手還是叫它名字就過來了~
(它以為它是小狗嗎? 哈哈~)

這張照片是剛買來的時候~ ^^

這張是它趴了要投胎當人的前幾個月~ ^^” (你根本是老鼠嘛...= =”)
肚子好肥喔...

兔兔趴了的那天,我親自將它葬在台南市鄭成功公園內...(土城聖母廟附近)

因為在附近繞了好久,找不到適合的地方,所以只好葬那裡囉~

雖然沒有燒紙錢給它,但我知道它要投胎當人了,紙錢用不到~ ^^”

所以只好幫它唸一些上生經囉~ 祝福它往生兜率淨土~

它小時候額頭上就一個很大的”符號”,像牡羊座的符號~

我也在它還小的時候就”點”了它~ ^^” (我可以點動物的~)

它是我點的第一隻動物...
(害我幫它背了一些業力~ = =”我怎麼知道我能點呀~ 動物想求道的請排隊~^^)

當然現在它應該是2~3歲的小朋友囉~ 希望他出生在環境好的家庭~
(兔子是吃素的動物,一般投胎都投到有佛緣的家庭居多~ ^^)

3點20分囉,該睡覺啦~ 大家”早安”呀~^_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