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0:02:08...

台北五日遊 Part 1~ 求姻緣紅線記實、北投熱海溫泉泡湯...

 
照片是星期六去木柵動物園裡拍的~ ^__^ 蝴蝶館裡的大白斑蝶~
我知道有人會問...那條”紅線”是什麼?? ^^”
星期六清晨因為不知道要去那裡...(我星期五晚上到星期六清晨一夜沒睡~)
所以就坐車去龍山寺囉~ 然後呢? 呵呵...
剛好看到”月下老人”,於是就求看看囉~ ^ ^

求姻緣線記實~:

翔:月下老人呀~ 弟子XXX住在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一段XXX巷XX號之X
想跟你求一個好姻緣,當然如果是可愛教主的話是最好的啦~ ^^”
丟~~~(丟爻ing~)

月老:你去年才來求一次,今年又來,前年還說要斷一切姻緣...= =\
不給...(笑爻)

翔:啊...是我太苟求還是跟楊丞琳沒緣份呢?? 好吧,那再來一次喔...
(我當下是打算求到一條紅線才離開...哈哈哈...反正才早上6點多~ ^^”)
那...月老呀~ 要不然我求個好姻緣就好了,小白我也是”待娶年齡”了耶~ ^^

月老:看你還算有誠心,送你一個聖爻吧...

翔:啊...第二個又笑爻...= =” (要不然換王心凌看看,說不定月老會給喔~)

月老:他等等應該會照”喜愛女孩列表”開始求我了...= =”

翔:啊...他怎麼知道我想說的話...^^” (你不也知道他心裡想什麼...呵呵~)
好吧!! 要不然求條姻緣線就好了,不要要求太高囉~ (那天珠妹呢? ^^”)

月老:看在你終於乖一點的份上送你一條吧...噹噹噹...三個聖爻~~

翔:Ya~~ 終於求到一條了...^____^ 丟了6次才求到~ 好感動喔~ @@”
開心地離開龍山寺了...^^

月老:再不送他一條厚,等等又來盧我了...= =”

翔:好像有人在我背後說我壞話喔...誰誰誰...(難不成是月老...哈哈~ ^^”)

就這樣...我求到了一條姻緣線~ ^^ 謝謝月下老人,你要幫我綁對人耶~

照我的喜愛的女孩類型第0個開始綁就對了...

可以的話幫我把我和丞琳、心凌的三個綁一起吧~ ^__^
(有網友說,我寫的三個心願是”三P心願”...嗚嗚嗚~ 被你看出來了~ 哈哈~)


編輯中...

先出門逛逛好了~ 難得來台北玩,不想悶在家裡~ ^^

逛逛書局囉,因為有些Ruby的書在台南還買不到...

晚點回來吧...

看到我不要一直笑啦...哈哈哈...我長的很好笑嗎? >”< 嗚~~~

好歹在台南的時候,有些女生看到我是用”尖叫”的,不是用笑的...= =”

--------------------------------------------------------------------

大家安安呀~ 我逛一圈回來囉~ ^__^

因為下雨的關係,我就沒走去”天熹”了~ 雨下那麼大我又沒雨傘~

老實說...有點不想回台南了...>”<

因為...

因為......

因為.........

因為台北的氣質妹好多喔~ @@”

不過我已經買好了明天中午回台南的火車票了...

因為不找工作不行的~ 來台北只是玩幾天~ (有空還會再來低~ ^^”)

可能因為物價上漲和南北交通便利的關係,台北的消費似乎變低了~
(應該說台南的東西變貴了才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阿源  2007-11-27 21:51:37

蝴蝶都不靠近我說

版主回應
呵呵呵...你可以主動靠近它呀~^^

不過這個當然要有點小技巧囉~^__^

蝴蝶喜歡什麼東西呢? 就用它喜歡的東西來吸引它呀~
當然還有一種方法...那就是...&quot把它抓到手上放&quot~

(最後一句當我沒說喔~ ^^&quot 下次我再去,可能就要被木柵動物園裡蝴蝶館的館長叫去唸了~ 哈哈~)

其實動物們很好相處的,比人心單純多囉~ ^^
2007-11-27 22:16:13
攸攸 2007-11-27 19:48:17

什麼是第0個啊?
是最好的然後是最重視的嘛...

版主回應
第0個當然是最...最...&quot最想交往看看的&quot呀~ ^__^
看我的&quot台長秘密檔案&quot裡就有啦~
http://mypaper.pchome.com.tw/components/intro.htm?s_id=wskm764

至於重不重視呢? 看我寫了多少歌給她就知道了吧~ @@&quot

謝謝你來留言~ ^^
2007-11-27 22: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