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03:51:53...

本週行程修正~ ^^ 我要回台北囉!!!!!!!!!!

大家安安呀~ ^__^

這張照片是在屏東的原住民文化園區照的~

那時是和前女友還有她好友梅子一起去玩的,這張照片有好幾個”鬼影”

最明顯的就是吊橋的紅色鋼纜的U型底部有一個橘色的”頭”...= =”
(阿婆~ 你搶鏡頭也搶的太兇了吧...^^”)

其他還是不要說了吧~ 以免嚇到太多人~ 呵呵~

本週行程修正如下:

11/19 高雄半日遊~ 很白痴地從”新左營站走到高雄火車站”~ = =”

11/20 台南一日遊、我常去的那些地方囉~^^ (書局,大賣場,北門路)

11/21 同上、富豪士撞球新概念館練球~ (都沒人要當我的女徒弟喔~)

11/22 奇勝資訊台南分公司、富豪士撞球新概念館單日賽

11/23 預定坐中午前的莒光號到台北或松山站(看星期四單日賽打多晚)
      34C撞球運動館和好友挑桿(方文宏的徒弟)、台師大勤德佛堂

11/24 站前地下街、新光三越、NOVA、”天熹娛樂經紀公司”逛逛、
      預定坐夜車回台南

11/25 預定2007台南足球聯賽@麻豆致遠管理學院


以上是本週行程修正~ ^^

好~ 重點來囉...

要回台北前先來個”心戰喊話”~ ^^” (你還在當兵呀~)


親愛的楊丞琳小姐~~~~

妳已經被包圍了,快舉起雙手投...投...入我的懷抱裡吧~ ^___^ (好噁心呀~)

一句就好了~ ^^” 因為說再多也沒用呀~ >”< (她不是那麼容易投降的女生~)


再來是”模擬作戰”計劃~ ^___^

萬一不小心當面遇到她的時候的O.S~~

翔:哈囉~ 好久不見呀~ ^^
琳:^^”
翔:嫁不嫁~
琳:...(無言中~~)
翔:不要再倔強了啦,絕世好男人在妳眼前了~ >”<
琳:...(是嗎? = =”)
翔:我會洗衣、煮飯、帶小孩耶~ ^__^
琳:啊...那...我還要做什麼??
翔:妳的意思是答應囉~ ^^”
琳:啊...我...我什麼都沒說呀~ ^^
翔:要不然先交往看看好了~ ^__^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們到底適不適合~
琳:...(難得有男生那麼勇敢追我~ ^^” 要嗎?)
翔:妳不說話是默認囉~ ^^ (妳說不要,我就會回妳一句:『女生說不要就
是要~』)
琳:我考慮看看吧~
翔:妳還要考慮什麼啦~ 很烏龜耶...= =”
琳:...我是雙子座的,所以考慮比較久呀~ ^^
翔:要不然我們先去逛逛好了~ ^__^ (要追雙子座的女生就是趁她還在想時
就直接行動,不要讓她來得及想出答案來~ ^^”)
琳:喔...

好累喔...一人分飾兩角...不玩了啦~ ^^”
而且我覺得...如果真的當面遇到了,實際上的情形會怎麼樣太難說了~
(搞不好二個人會抱在一起喔~ ^^” <-- 最理想的O.S)

一切順其自然啦~ ^^

口矣~ 11/24日王心凌要來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簽唱會~ (或南方公園!!)

我覺得心凌和JJ看起來很配~

而我呢??

老實說...平時在台南市的路上逛來逛去~ 喜歡的一大堆呀~ (外表) ^^”

但...因為我交女朋友的原則的關係,所以我很挑~

(我不主動提分手也不擺爛耶~ >”< 而且有了就結婚~ 我不帶套套的喔~ ^^)

其實我會追一個女生,最少都觀察好一陣子~ (幾個月或一、二年~)

像楊丞琳這種女生就要觀察個幾年才行動~ 因為我覺得她的個性還有待加強~

丞琳有她個人的特色和風格,雖然她私底下的個性比較像小男生~

而我在感情方面,基本上比女生還女生~ = =” (看我多會吃醋就知道了~)

肚子餓了~

來吃昨天在大潤發買的特價的”雪莓娘”~ ^^ 好好吃喔~~~~~ >”<

突然又想吃鹹的東西...等等可以去買鹹豆漿吃了~ 快5點囉~ ^^

還是再去和枕頭、棉被溫存一下好了~ 什麼時候才能有個婆陪睡呢?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