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12:57:47...

新增單元~『女藝人在我家』 呵呵~ (仿全民最大黨的總統府是你家)


大家安安呀~ ^__^

我的"過敏"終於快好了...(明明就不是過敏,沒擦藥只洗艾草水就會好了~)

因為最近還找不到工作很無聊,所以只好繼續玩囉~ ^^

從今晚全民最大黨播出後,我就會盡可能的每天一篇『女藝人在我家』~
每週末晚上還會有『女藝人PK賽』、每月月底也有『女藝人才藝大賽』~

這個單元直到我找到"正職工作"為止喔~ ^__^

(你們不可以串通不讓我找到工作呀~ >"< 到時候我機票刷一張飛回西藏去~)

好啦...該出門看書了,下午要不要去面試呢? 陳經理的面試時間是下午2點後~

難不成面試地點就在台南大學裡~ (育成中心嗎?)

出門囉~ 悶在家裡太久會想睡覺,沒有婆抱著又睡不好~ = = (你很難養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