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00:57:23...

翔琳凌林配、文茹配、文涵配、文萱配、文婷配、文媚配?

 



大家安安呀~ >”< 冬天到了,好冷喔~(我可以先交一位住台南的女朋友嗎?)

我最近頭很大...因為...因為我要交往的女友會決定我這輩子將來的結果~

又不能舉辦”全民公投”~ ^^”

是我要選女朋友耶,不是女歌手們的粉絲群選男朋友吧!! 呵呵~

先介紹一下標題配的一些女歌手吧...

肚子餓了...先煮個麵吃吧~ ^^ 今天要吃什麼麵呢??
好吃的番茄鮮蔬~ 湯頭是番茄的味道喔~ 讚喔~~~~
好...讓我們繼續來介紹一下主角群吧~~~

0.小白兔:蕭翔文,1978/03/29,二月二十一日,當天凌晨時我家在打麻將,
然後我奶奶自摸大四喜~^^” 真的喔~ 然後我媽就陣痛了,直到中午12點才生
下我~ 我還沒出生就不孝了,讓我媽痛了十二個小時~ (我在挑時辰呀~^^^)

生肖:馬 時辰:午時 居住地:台南市安南區&台北市松山區 出生地:台南市
曾寫過最具代表部落格的歌:遇上愛全專輯、幸福的距離、部落格、選擇題、
一個像雨天一個像晴天、假裝、Rainie、彩虹夢想、下一站天王...等。

怎麼好聽的歌都是寫給楊丞琳的呢! 可惜她就不心動~ 浪費我的專情~ >”<

我要開始多寫一些給王心凌了~ ^^ 還有卓文萱~ 才不會都沒回應~ 口亨~

1.視康琳:楊丞琳,1984/06/04,五月初五日,理論上的新娘就是她了~
到底去年2006/05/25日晚上打電話來我家的是不是妳呀??? 我不在家,我奶奶
接的電話,她說一個女生打來,說是在唱歌的女生~(難不成是王心凌~@@”)

生肖:鼠 時辰:未知 居住地:台北市木柵 出生地:台北市
曾寫給楊丞琳最代表性的歌詞:『遇上愛全專輯』(看我多愛妳~ 嗚嗚嗚~)

2.丸心妮:王心凌,1982/09/05,七月十八日,我個人認為比楊丞琳好追100倍
的女藝人,看心凌多常來台南就知道我和她有沒有緣份囉~ ^^ 記得我寫給她
的Honey嗎? 歌詞中有一句~『在靈界零距離』

生肖:狗 時辰:保密 居住地:保密 出生地:新竹市
曾寫給王心凌最代表性的歌詞:Honey

3.唯舞林:蔡依林,1980/09/15,七月二十八日,因為和紅茶妹相似度太高,網
友們建議加入我的追求行列~ = =” 而且加入後可以成為『台灣三○』股~
股價最高的應該就是蔡依林了,再來是王心凌,楊丞琳要加油呀~

生肖:猴 時辰:未知 居住地:保密 出生地:台北市
曾寫給蔡依林最代表性的歌詞:舞郎

4.情歌茹:梁靜茹,1978/06/16,五月十一日,我個人認為最沒希望追到的女
歌手了...= =,但我又非常喜歡她~ 她的歌我幾乎每首都會唱~ ^^” 是我最
常聽的女歌手專輯中排名第二的。

生肖:馬 時辰:未知 居住地:保密 出生地:馬來西亞 Negeri Sembilan
曾寫過梁靜茹唱過的最代表性的歌詞:如果有一天(但願有一天)給台南學界

5.公主涵:張韶涵,1982/01/19,十二月二十五日,因為老媽說了一句:『我的
媳婦要有內”涵”喔...』,我個人也是很喜歡她~ ^^ 從她剛出道時一直觀察
她到現在~ ^^”

生肖:狗 時辰:未知 居住地:未知 出生地:台灣省
曾寫過張韶涵唱過的最代表性的歌詞:口袋的天空、隱形的翅膀
(球袋的天空、隱形的尾巴)

6.小咪萱:卓文萱,1986/01/20,十二月十一日,很努力又很有潛力的女孩~^^
我可以唱出小咪的歌聲喔~ 我的房間內唯一可以看到的大型女歌手海報就是
卓文萱的全身海報了~ 幸福氧氣~ (我缺氧太久了嘛~ >”< 每次想琳都缺氧)

生肖:虎 時辰:未知 居住地:未知 出生地:暫時查不到~
曾寫過卓文萱唱過的最代表性的歌曲:無...
想寫的歌詞:『幸福氧氣』和『習慣』全專輯~^^ (看得出來我的意圖了吧~)

7.飛兒婷:詹雯婷,19XX/08/27,我最愛的女歌手~ ^__^ 愛到想加入F.I.R.
我的個性、嗜好、志願、偶像和飛幾乎是一模一樣~ 而我的歌聲飇到最高時,
會很接近飛的聲音~ 尤其是唱『月牙灣』、『雨櫻花』、『天天夜夜』、『
三個心願』時!! 但我看好『飛和阿沁』這對戀人,而且我沒有破壞別人感情
的習慣~ ^^ 所以你們加油吧~ 希望有一天F.I.R.能變成F.A.I.R.飛翔樂團~
(雙主唱耶,而且我的歌聲跟飛的幾乎可以唱成一樣聲音了~ 現場對唱的話~^^)

生肖:不明 時辰:不明 居住地:不明 出生地:不明
因為太愛這個樂團了,所以只想加入,不想寫曲寄他們專輯的歌~ ^^”

8.淑女媚:孫淑媚,1981/01/09,老爸最愛的台語女歌手,從她還在三立歌唱比
賽時,就買她的錄影帶和專輯了~ 爸~ 你不要再給我亂賭,亂借錢的話,我會考
慮看看的~ ^^ (我也覺得孫淑媚蠻漂亮的~ ^^”)

生肖:雞 時辰:不明 居住地:不明 出生地:不明
我沒聽過孫淑媚的任何專輯和歌曲耶~ 但我不排除寫『台語歌』喔~ ^__^

後記:我有沒有實力追女歌手是不需要懷疑的~ 2008年後我就可以在公
開場合唱歌囉~ 因為我的歌唱技能算是典當給第八號當鋪(育勤佛堂)的吧~ ^^

一貫道道場裡的仙佛很靈驗,你在佛前立愿後所許的願幾乎都會實現~
而道場裡的三寶我也用過一次,也是真的很靈驗...

附帶一提的是:『一貫道是我目前親自考道過,驗證過,沒有Bug的宗教喔~』

但任何宗教都有一個共通的缺點! 那就是宗教不會騙人,但宗教裡的人會騙人~

所以要分清楚什麼是真,什麼是假的~ 只要是勸人為善的宗教都是好的呀~^^


但以台灣目前的局勢來看...

『如果沒有可以信任的宗教信仰或明師,到不如自己修身養性較好~ ^^ 』

不過偏偏台灣宗教多的嚇人呀~ (全世界第一耶~ 聽說快破500個宗教了~^^”)

那...那...我也來創個小白教好了...哈哈哈~ 小白叫叫~ 汪汪汪~

不鬧了~ 該睡覺囉~ ^^ 剛在火車上有睡一下,現在不太睏就是了~

來玩個劍俠情緣吧~ 好久沒認真玩囉,一直擺攤也不是辦法~ 呵呵~

玩網路遊戲可以賺錢的耶~ 也算是打工吧~

加油吧~ 希望找到適合我的好工作~ ^^ 明天還有面試呢!! 加油吧~ 蕭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