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09:11:14...

今日行程:麻豆『 致遠管理學院 』2007年台南足球聯賽~

大家安安呀~ ^^

我要出門了...10點前未到從先發名單中剔除喔...(我們球隊很重視紀律的~)

目前戰績:

11/04 虎威FC 7:1 崑山科大
11/04 海東FC 3:1 崑山青年
11/04 TNMAFC 4:1 致遠管院

大概已經把勝隊和弱隊給區分開來了~ 當然崑青和致遠都不弱...

致遠的基本動作很穩,崑青上週比賽沒看到...

因為我上星期日清晨剛從松山開車回來,因為一夜沒睡,
所以休息站每站都休息~ 我會小心開車的...

要不然到時候又出現一個『2007年翔文追x音樂會』怎麼辦...>”<

不聊了...我還想先發呀...早餐吃巧克力好了...要不然中午上場會很漲...

今天天氣太好,大太陽...中午可能要有”背防曬乳一戰”的準備了~ ^^”
(你不要再搞笑了啦...越來越無厘頭了...)

出門囉~ 今日之戰...已保護自己身體為優先..

因為《台南市虎威代表隊》在全運會才爆發衝突事件上報而已...= =”

要不然我犧牲掉,讓他們出手打我,禁賽並剔除比賽名單~ 呀呼(歡呼聲~) ^^”

好你個蕭小白,你是壞人...好吧聽個丞琳的你的壞人再出門好了~ ^^^

掰掰~~


別忘了今晚”花園夜市” 卓小咪演唱簽名會喔~

把海報拿去,在文萱頭上”過過爐”,會保佑我喔~ ^^ (不要再搞笑了啦~ = =”)



賽後記事:

好一個沒球品的狗威足球隊,只會叫,還嗆裁判~ 大會可以取消他們資格的~
果然...我在台南10多年就是不願意加入這種小狗足球隊...(只會吠~ = =”)

踢球是看腳法技術,看團隊精神,又不是大聲就贏了...

而且出腳非常的粗...= =” 沒錯...我掛彩了~

為了擋下一些攻擊,也用了頂級氣功心法『3級的易筋經』
(龍狼傳中的雲體風身)

不過我的傷在剛剛洗完澡,又點了個檀香後,大概恢復的差不多了~ ^__^

我的氣功等級又增加了~ ^^ 當然今天是隨時可能在場上昏倒的~

因為雲體風身是用”上玄關”意領全身的氣脈流動~ 我上半場就先發~

全場用了50分鐘~ = =” (很傷身體和經骨的~ 還要用氣保護身體損耗)

幸好我算是恢復系的~ ^^”

在劍俠情緣裡,大概就是劍武當+劍峨嵋吧~ (這樣就很恐了,同時回體回內~)

不過我應該算是劍武,因為會傷轉內,自身回內,出招時吸收內力...等。

不相信的歡迎PK喔~ ^^ 現實生活中的PK喔...

PS:我會一點點泰拳,以前跑撞球館比賽,為了防身,自己看書學的~
如果是會心一擊,幾乎都是一招讓你昏掉或直接送急診...= =” (對平常人而言)

練武是為了強身健體,不是為了炫耀和表演...(我也可以表演喔~ ^^ 硬氣功~)
(如果那天我學會”空破山”和”衝破山”,那打撞球就要很小心了...= =”)

打了那麼多字,還剩下右手無名指嚴重扭傷大概明後天會好吧~ (很嚴重~)

其他挫傷和擦傷都很好辦~ 出門晃晃囉~ 去”黃日香”吃個好吃的素食晚餐~
(今天不自己煮了啦,累死了~ = =” 超沒品的球隊...)

今天晚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